85╳85  

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由富迪卡真心推薦

 

你有多久沒有用心觀看我們出生的這片土地?
你有多久沒有放下腳步,細細走過我們成長的這片土地?
你有多久沒有跳脫城市,好好品味我們純正在地台灣好滋味?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9804286248  

我喜歡手做的東西,拿在手上、咀裡品嚐都能感受到那份溫度。

 

有人說「味道」是眾多記憶中最長久的,你最記得的味道又是什麼呢?

 

午後的陽光照著廚房,媽媽在裡頭忙著預備午飯,不一會兒一碗熱騰騰的紫菜湯泡飯就被端上來,我跟姊妹們圍著小飯桌坐著吃得津津有味。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73835_10202047832023816_1167169308_n.jpg    

『教學烘焙』,對我而言是曾有的想法,但從沒行動的勇氣,應該說也沒這機會,所以知道可以開始朝教學的階段,心中的感覺好妙~

我自己沒特別積極地想要準備甚麼,但很神奇的,一些想法圖像就出現在腦中從一開始單純只是教做餅乾,到中期想把勞作的想法加入,最後,更想把一些知識性的東西教給小朋友。

 

想法很單純,就是想讓小朋友知道自己做餅乾是很簡單的,絕對可以試著在家完成!

勞作最初是希望可以填滿空檔,沒想到小朋友創意十足,讓我驚訝!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899564661_dff604eb99_z  


好美的名字、好美的餅乾

設計這款餅乾的初衷是想讓愛好餅乾的朋友,除了吃甜甜外還能吃健康,所以把五色堅果果乾加入其中!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899506237_9d786bc020_z  
今年初一整個忙碌在蛋糕上,手工餅乾似乎被冷落了
現在終於千呼萬喚~夏季新組合餅乾問世囉!!

這四款餅乾成品我們自己非常喜歡,來一一介紹吧!

 

 8900123018_75860f13fd_z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788809163_5f7a6bbe5b_z   

這一切只能說是一場意外而造成這美麗的火花(真是連續劇看太多..)

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美麗的黃總不愛吃草莓,偏偏又在草莓季採了一箱箱的草莓回來分發,天知道獲得獎品的我也不愛草莓,硬要把這箱草莓銷掉還真是有點困難,這時突然想起吃過露友做的草莓果醬,這方法應該是大量消耗草莓的好方法~~於是這漫漫煉丹過程造就今天的醬醬女王...(我攪~我攪~我攪攪攪~~,有沒有發現這還是個可以修身養性的好運動)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