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8.JPG   


您是不是常常為了挑選蛋糕而感到困擾?
讓富迪卡來告訴你,就別再為了挑選蛋糕而傷透腦筋呢




如果您是幫朋友或家人挑選蛋糕,可能是想給她(他)一個驚喜、可能是她(他)未說明完全的交代,這時,您或許會有一點點的困擾,不知該如何選擇一個令人開心,甚至讚美的蛋糕!


首先您要確定以下幾點:

1.蛋糕是要買給誰吃的?

2.女朋友?媽媽?兒子?爸爸?男朋友?

3.她(他)喜歡的「蛋糕口味」是什麼?


4.先確定蛋糕口味再考量其他的因素,她(他)喜歡「巧克力」、「起士」、「抹茶」、「水果」、「咖啡」,還是「芋泥」?

5.想想她(他)平常都喜歡吃些什麼口味的甜點,對甜度的敏銳度高不高,喜歡甜一點還是不甜的呢?




如果她(他)喜歡吃巧克力、喝可可,那您可以挑選「德國黑森林」、「修格雷特」或「熱帶漩渦」,德國黑森林是蛋糕中的國王,歷經幾十年仍是位居最受歡迎的蛋糕之一,巧克力海綿蛋糕體、一點點的鮮奶油、滿滿的巧克力削削,還有最佳提味的黑櫻桃,好吃的黑森林是連蛋糕體中都夾有粒粒分明的黑櫻桃,不只有表面裝飾,而且不是糊糊的黑櫻桃,是一顆顆口感鮮嫩的黑櫻桃,夾著巧克力蛋糕咬入口中,是非常幸福的美味,吃了不會膩,口感又軟綿多重,非常棒的選擇,是媽媽小孩都愛的巧克力蛋糕!

黑森林情境-2.jpg 




如果她(他)是個有個性、有品味的巧克力愛好者,那我推薦您選購「修格雷特」,因為在淋滿巧克力醬的蛋糕體上,點綴著朵朵小小玫瑰花,同樣少少的鮮奶油、巧克力海綿蛋糕體,夾著酸酸甜甜的酸櫻桃醬,是只有KC Cake 獨有的驚喜,在吃蛋糕時,那讚嘆聲總是此起彼落的綿延不絕!


IMG_4851.JPG  





如果她(他)總喜歡與眾不同的驚喜,但又偏好巧克力,建議您選擇「熱帶漩渦」,在豐富美味的水果跟鮮奶油的裝飾下,一刀切開的是黑色的蛋糕世界,巧克力蛋糕體夾裹著浸泡蘭姆酒的葡萄乾,除了驚嘆,還含有酒味的微燻,是很有味道的巧克力蛋糕!


IMG_4897.JPG   





如果她(他)喜歡水果口味,但是不愛酸酸的味道,那您可以選擇「凱薩花園」,這也是很受大眾喜愛的蛋糕,當您不確定選擇什麼口味的蛋糕時,選購凱薩花園總是能獲得大家開心的微笑。凱薩花園是以香草海綿蛋糕,夾布丁跟什錦水果,新鮮、料好、奶油順口,就成了這款蛋糕的美譽由來了!


IMG_4862.JPG 




通常爸爸媽媽只要喜歡吃芋頭的,對於我們的「紫蘿芋泥」都是讚不絕口,紫蘿芋泥是香草海綿蛋糕體,夾著布丁跟芋泥,芋泥是老師傅以整顆芋頭下鍋熬煮,不甜,卻有著天然芋泥香味,在一層厚厚芋泥的口感中,搭配著香草海綿蛋糕,那真是軟綿得入口即化!


IMG_4888.JPG 

或是可以參考我們的「紫色夢幻」:

IMG_4798.JPG  





喜歡抹茶紅豆嗎?抹茶跟小紅豆真是絕配!

我們的「
夏綠蒂」就有一種魔力,總是牢牢的緊抓著喜歡抹茶蛋糕的客人,因為純,不添加香精、色素的純,那抹茶就能散發一種誘人的魅力,加上一顆顆精選的小紅豆,不是糊糊的次級紅豆渣,而是一顆顆紅得發亮的小紅豆,就是真材實料的迷戀著喜歡抹茶蛋糕的饕客!


IMG_4870.JPG 




再來是到底要買多大的蛋糕呢?

如果是六人以下,建議買個圓形六吋蛋糕,如果是六~八人可以買八吋蛋糕、八~十人可以買十吋蛋糕、十~十二人可以買十吋蛋糕,十二人以上,甚至二十幾人,就可以買二~三個蛋糕,或是二~三層蛋糕。



蛋糕沒吃完可以放在保鮮盒中,放到冰箱冷藏,在三天內慢慢品嚐,也是種享受!



看看我們網站蛋糕總能看到切面的層次與食材,我們不怕讓您看到我們的蛋糕切面,因為我們有著美麗而實在的內涵,挑剔的您可以盡情的選購,如果您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您來信告訴我們……



    



富迪卡官方網站:http://www.kc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