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4富迪卡餅乾&蛋糕 060.jpg  
就小編個人的小心得:
吃過無數間蛋糕店、花蓮某名店、咖啡連鎖店...等等的各式各樣的提拉米蘇,這算是小編吃到最不容易讓我感到過於甜膩的唯一一款,因為每個人對於蛋糕甜度喜好不同,小編是偏向低糖的族群,所以這款提拉米蘇蛋糕對小編而言是剛剛好!如果真的要從雞蛋裡挑骨頭的話...那就是小編希望咖啡酒的味道可以再重一些些囉:P

再來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審核委員們和抽獎委員們的試吃心得囉


【獨享試吃回饋】
提拉米蘇長條蛋糕試吃心得



許馨文 許馨文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最上層就是可可粉,再來就是起司、手指餅乾和蛋糕相互交錯,雖然層次明顯,
但還是不確定,就我看到的是:可可粉→起司→手指餅乾→蛋糕→起司→手指餅乾

每個層次的厚度都不太一樣,第一層的出現的起司不厚,第二層出現的就非常厚了~
而不算可可粉,最薄的我想是手指餅乾,最下層我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硬的餅乾底。

中間唯一一層的蛋糕體味道不明顯,不過和手指餅乾一樣,感覺有調和起司的口感,
讓綿密的乳酪起司吃起來不會有很膩口的感覺~感覺三種層次的比例調得很剛好~*

整體有乳酪的綿密口感,也有著溼潤蛋糕的滑潤口感,沒有那種一大塊乳酪的膩感;
甜度適中,吃起來不會膩,我想應該是因為有蘭姆酒、咖啡酒的調和,但沒有酒味~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我很喜歡~尤其是手指餅乾的口感~所以沒有~ :)

價格:

單條長寬19cm*7.5cm:價格:210元/優惠價:168元
優惠價:168元  感覺很超值~<( ̄︶ ̄)/

包裝:
禮盒看起來很有設計感,顏色也感覺很活潑、開朗。

建議改善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個提拉米蘇,所以可以說沒有嗎~xD ?
 
文章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kk339248/14200227

 


 Lin Sho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這次試吃的提拉米蘇蛋糕超好吃的,給5.6個人品嚐所得結論大家都說不錯,入口即化的手指蛋糕搭配層層可可粉,中間還有冰凍起來類似冰淇淋的慕絲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可可粉在這蛋糕表現的主體為中和蛋糕本身的甜度,搭配著滿好的,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香濃醇起士綿密口感,搭配浸泡咖啡酒的手指蛋糕,彷彿喝上一杯醇濃馥郁的Tiramisu,
讓人越吃越ㄙㄨㄚˋ嘴,什麼熱量,大卡通通拋在一邊拉~

蛋糕需改進的地方:
這款提拉米蘇蛋糕我很愛,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如果要挑剔的話,就是剛拿到時,
蛋糕體太軟了,沒辦法拿起來,不過經過冷凍之後,就很好拿起切片嚕!

價格:
單條-長寬19cm*7.5cm,價格168元

包裝:
走可愛普普風,我很喜歡。手提帶我還收藏起來呢,送生日禮物也很好看~
而蛋糕盒建議用抽屜式開法,比較好拿。

回購率:★★★★★

文章網址:http://teeger1114.pixnet.net/blog/post/19248971


 

Yin Voice Yin Voice: 

評價內容:
非常非常的好吃>/////<

蛋糕主體:
以後如果要再讓我形容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我一定會想到這個!全家人都讚不絕口,口感方面簡直是無可挑剔!可以說是起士、手指蛋糕和可可粉、奶油的完美搭配!蛋糕體的部分很細緻,可可粉的味道混合入下方起士和奶油,手指蛋糕有著淡淡的咖啡香,整體無論是在味覺還是嗅覺都很棒。

我特別喜歡冷凍過後微解凍的吃法,這時候吃起來會有像冰淇淋蛋糕的感覺,也不會失去提拉米蘇特有的香氣,而且完全不膩口。

建議改善的地方:
上面的白色花樣我覺得可以不必要啦,畢竟經過了運送的震動之後,很容易散開,反而讓花紋不明顯感覺蛋糕上亂亂的(可看我拍的照片作為參考,我已經很小心拿了它還是變成這樣)提拉米蘇蛋糕上面沒有花樣也蠻正常的,所以我是建議可以拿掉花樣的部分,也省一點時間。

價格:
單條-長寬19cm*7.5cm 價格:210元 優惠價:168元
我覺得以現在的品質來說,這個價格非常的便宜,尤其是優惠價格讓人非常心動考慮回購!

包裝:
我是第一次收到禮盒的包裝,拆包裝的時候家人在旁邊直呼很可愛,彩色活潑的原點設計很吸引人,送禮也十分得體,提袋也是一樣的設計風格,很棒!

另外雖然也是新產品不過提拉米蘇長條的營養標示已經標明的很清楚了,非常的值得鼓勵,讓人看了很放心。

建議改善的地方:
網站上所寫的保存期限是製作後冷凍7天或冷藏 4天這點到是沒在包裝上看見,也許是我漏了?如果不是我眼殘的話,還是建議標明一下比較好喔,營養標是那邊所寫的保存期限應該是以冷藏計算,不過寄送是以冷凍,沒標明的話會讓顧客產生混淆呢。

另外就是希望可以加註產品的總克數,因為營養標示是以100克來計算,雖然網站上也有說明,不過如果可以的話,產品包裝上也標明一下會比較好。

文章網址: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63456547016182


Be Tty Be Tty
評價內容:
上次參加 fb 的 富迪卡概念烘焙【新品獨享試吃】
這次很開心被抽中 ... 品嚐到 ( 提拉米蘇長條蛋糕 )
外盒設計整個讓人感覺好清爽又精緻ㄝ
蛋糕上還附上了一隻切刀 ~ 真的方便多了

一打開盒蓋 看到這 提拉米蘇長條蛋糕 做的好特別喔 !
看還在蛋糕上面用了些造型
增加了視覺的享受ㄝ ~ 看了還真捨不得切來吃
蛋糕旁還用了透明膜封密著 ~ 也可讓蛋糕不被碰撞到

濃醇起士綿密口感 ~ 搭配浸泡咖啡酒的手指蛋糕 ~ 鮮醇美味!
吃起來慕斯甜與可可粉的微苦
有那淡淡的咖啡味香 ~ 很濃醇香
整個蛋糕體的軟綿又紮實 ~ 真的讓人都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甜而不膩的口感 ~ 讓一層又一層的豐富口感
在嘴裡千變萬化著 ~
吃了每一口都讓人感覺到好有幸福的滋味

濃郁的咖啡香還帶苦甜的滋味
吃起來有那綿密的口感和那餅乾的香酥
吃起來層次分明 ~ 入口即化 口口滑順
那甜美的滋味真的叫人難忘

文章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1OHBGHKTQE4DEq_exEqco1oIWg--/article?mid=49529&prev=49549&next=49528



Yafen Fan
 Yafen Fan
評價內容:
蛋糕整體:
整體評價:★★★★☆(CP值頗高)
特色口味:★★★☆☆
味蕾口感:★★★★☆

最上層的閃亮糖粉太陽光~~整個跳脫了大家既定傳統黑嘛嘛的上層
搭配黑白層次分明的蛋糕主體,在視覺上就加分不少

品嚐下來發現整體用料很紮實,口感上也很綿密,濃郁的起司乳酪香氣讓Vanessa很著迷
對於愛甜食的人會覺得甜度剛好,但若能多些咖啡的微苦或淡淡的酒香會更棒的!
微冷凍後的提拉米蘇更有層次冰淇淋的口感上,冷藏或冷凍下都令人迷戀的雙重滋味
這樣的幸福甜點當然要搭配一下咖啡或茶飲,整個就是嚐到一種甜蜜幸福的美味~~

價格:

長條19cm*7.5cm,原價210元  / 優惠價 168元   (整體用料很實在,蠻超值的!)

包裝:
鮮豔活潑的外包裝,不管是提袋還是包裝盒都有其整體性
Vanessa很喜歡店家利用簡單的英文單字(gateau 的中文意思為"特製的糕餅")
搭配著色彩鮮豔的圓形色塊,讓這甜點時光就像跳躍音符般愉悅  

建議改善的地方:
比較可惜的是成分有標註蘭姆酒,但酒香較為薄弱,若能將咖啡可可的微苦表現並搭上淡淡的酒香
整體味道上會更有層次的精緻度

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vanessa413/7753115




 林雅慧(Emy Lin):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從冷凍庫拿出來,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正準備切下去時,
super硬的~用附贈的刀子絕對切不下的,所以一定要放到冷藏的地方一會兒,
或是放在室溫下一陣子,讓他稍微退冰了,會比較好切哦~
但是切了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好軟綿呀~~~~瞬間縮水

從側面看有可可粉、起司、蛋糕、起司、蛋糕
看到奶油就有點嚇到囉,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很油,可是吃起來不會耶
濃醇的起司口感,帶點香甜的酒味,這酒味又不是很嗆喉的,真是美味極了
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大一塊了,吃完一大塊,還會想吃第二塊呢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有沒有可能退冰後切下去不會縮水呀

價格:
單條長寬19cm*7.5cm:價格:210元/優惠價:168元
便宜、好吃不油膩! 

包裝:
透明的塑膠挖空,可以清楚看到提拉米蘇的美,但是官網上面的圖片,
提拉米蘇上頭的可可粉似乎頗有設計感,
而我拿到的白粉圖案不見了~噗噗

建議改善的地方:
除了切下去會縮水,其它都沒了,讚唷~

文章網址:http://emy736.pixnet.net/blog/post/32710818


以上內容為這次
提拉米蘇長條蛋糕試吃心得
感謝所有協助寫回饋文的委員們以及抽中試吃並填寫回饋的芸芸媽咪喔!
還有部分委員尚未繳回試吃心得,得加把勁囉!
小編又要下台一鞠躬囉!再次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