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2439520_82e6097821_z  

市面上的蛋塔眾多,但吃來吃去還是喜歡傳統口味的蛋塔

小時候放學走路回家經過麵包店時,除了剛出爐油滋滋的奶油餐包吸引我之外,這蛋塔也逃不出我的視線看著那黃澄澄的蛋汁,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有時會偷偷買一顆滿足一下,不然回家吃不下飯就露餡了

 

而我剛開始接觸烘焙時,這蛋塔可是我的首選作品,當時只是單純的想,自己做愛吃幾個都可以,哪知道原來沒想像中的簡單,蛋汁要烤得咕溜咕溜而同時要把酥皮烤熟並保持完整,我可是失敗了好幾次...



8642437620_facb14dc3f_z

而該怎麼形容這支新產品呢!!
想來想去還真只能用濃~醇~香~來形容

蛋濃、奶醇、皮香!!

說來這支產品的誕生算是個意外,我們自己很喜歡我們的烤布丁,又很喜歡我們手上的派皮配方,想享受布丁的香醇又想享受酥皮的口感,於是一時興起的把兩種結合在一起,沒想到效果出乎意外的好!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於是這隱藏版的蛋塔就此上市


這蛋塔比一般的大,乍看之下還真像德國布丁,不過這內餡並沒起司的成分,,單純的鮮奶和鮮奶油及雞蛋,不敢吃起司的人可以大膽地享受這綿密香酥的口感,醇奶蛋塔不管烤熱的吃或冷藏冰涼的吃都很有風味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來去看看我們的醇奶蛋塔吧:http://www.hug.com.tw/KC/ProductSkuDetail.aspx?MID=34&PID=1317&PsID=3667


別忘了我們每週三都會舉辦粉絲好康活動哦!請大家密切注意粉絲頁塗鴉牆,避免錯過了抽獎好機會


本文由KCcake特派小廚娘IVY撰寫,相關活動資訊由卡卡小編負責,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問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塔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