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6  

打蛋器在西點裡是很重要的一項工具,目的是打發雞蛋和奶油

選擇性也有很多,可分成手動電動

量少時用手動得即可,常見的有直型打蛋器(左)和螺旋打蛋器(右)

直型比較常見,可以打散雞蛋和打發奶油,若想打發蛋白用螺旋打蛋器會比較省力喔

 

IMG_1387

電動的部分可分為手提型(上圖)桌上型(中圖)和落地型(下圖)

IMG_1388  

選擇時當然也要考量馬力數,手提型一般家庭的量都可以負荷,打蛋糕綽綽有餘

若用桌上型當然更為方便,打發需要一點時間,此時你可以離開不用一直在原地等待

 

IMG_1389    

落地型一般是專業麵包店在使用,當然現在DIY盛行,也有一般家庭拿來打麵糰,馬力夠大,也夠穩

不管哪種打蛋器都有它的特性,我們只要用目的性和馬力數來選擇

例如打發雞蛋或奶油,目的是要讓空氣打入蛋內,有些人也會用調理機,也可以打發,只是時間會拉長點,大家可以看看家裡的需求和空間再進行採購囉!

 

本文由富迪卡IVY編輯撰寫,如有相關疑問或是更多訊息想一起分享,歡迎留言或來電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