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長大了! 又變漂亮了!

瑞士卷這項產品一直是在我們的暢銷排行板名單中。在去年買一送一的活動更創下一天銷售500多條的驚人記錄。雖然我們一直強調好食材,但是給消費者的 感覺價值也是非常重要。畢竟給人第一眼的感覺是很重要的!綜合來自各方的意見,在今年六月份出完舊訂單後,決定讓她換上新妝。  



我們把她從原本的18公分 加長到20公分 ,寬度也從原本的7公分 變成8.5公分 ,這樣一來她的體重就增加了大約80g 之多。



 

另外考慮到消費者收到貨品後沒吃完的儲存問題,所以我們把原本的紙盒改成自扣盒,這樣一來未食用完的瑞士卷冰到冰箱後能夠增加蛋糕的保溼度,所以不會馬上變乾。



為了避免在宅配的運送過程中蛋糕被擠壓變型,我們幫每一條蛋糕裝上的厚厚的外套來保護她。




 

除了長大變漂亮外,內涵當然也不可以馬虎! 希望我們的蛋糕除了帶給大家開心、歡樂、祝福之外。秉持堅持美味、健康、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












P.S.感謝果富的啟安幫我們的產品拍攝照片和七彩魚印刷的吳小姐用最快速度幫我們把套子趕出來. 讓瑞士捲可以美美的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