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卉的緣份起於今年4月她訂購我們的商品,因為在加拿大唸書,每次放假回到台北時都會向我們訂購蛋糕和郭爺爺的糕餅。 我對她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除了非常甜美外,也非常有禮貌。

 

8/7 接到她的邀約希望可以在她們自編雜誌的作品,為我們的店作ㄧ個專題。 於是我們就相約於昨天8/13 在我們的店鋪。 看到家卉好開心,除了被她甜美的笑容吸引外,最重要的是從她身上感受的那一份「真」。 整個訪談不像是專訪,感覺像是和一位好朋友在分享我們的工作甘苦談。

 

和她談話中,也想到自己年輕時在國外求學的那一段時間也和她一樣非常懷念家鄉的滋味。看到一些負面的報導時也會忿忿不平抱怨,為什麼這些人就是不可以多愛我們的土地一點。

 

我看到家卉如數家珍的在談及我們的產品,心中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就如同我說的這股認同的力量就是我們的能量,雖然因為我們公司很小,每個人都要身兼數職,所以每個人的工作都很辛苦。 但是看到我們真誠與用心的付出有迴響,這點辛苦一點也不算什麼。

 

妳會突然發覺,在偶然邂逅的人與事物裡,只要用心妳就能暖暖的感受。 什麼是幸福的生活,就是珍惜每份邂逅的緣份。 家卉,謝謝妳的笑容和支持像個大太陽般暖暖的照著我們,雖然當時外面是下著傾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