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頁終於在今晚順利放上去了,但是還不完美,為了不要這個不完美, 我整整在公司熬了幾天的夜。 一次次挑戰,一次次以為不可能,但又一次次靠意志力撐下。 辛苦的報償,則是另人驚異的。

因為時間太急迫(中秋節前),所以以不動到我們原始程式和資料庫為主, 本來的計劃因為之前委任的設計,因為私務而擔擱了。 這中間要找到如此熟悉我們的產品,又愛產品的, 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這中間和數不清的設計師碰面,這中間不乏有功力很好的,但功力好的不難找,但是想找到真正可以把我們的感覺傳遞出去的,真的是難上加難。

找了好久好久,美美的阿潘居然又重新的出現在我面前,我認識他時她還是一個美美的大學生! 找到她之後,心就定下來一半了,接下來試著誠實、冷靜地,重新張看、思考未來的整個方向。 很開心阿潘可以認同我的想法,很多事不是以「商業」的角度為第一考量。 做生意是一定要賺錢,但是我一直深信,我們只要不忘了我們從事這個行業的初衷,我想利潤是會隨之而來的。 這樣的做法很辛苦,但是讓自己在生命裡生活裡能夠真正的自在、安穩,我想那是很重要的。

這中間更要阿潘把所有相關的產品都嘗過,我希望她要真正的喜歡我們的產品,才可以幫產品穿上美美的外妝。 她和她的朋友們給的結論是東西很好吃,但是包裝太醜。 我非常了解這一點,因為初期創業時在取捨好食材和好包材時,我選擇了好食材。  從小在郭爺爺身上看到的糕餅精神是不會一昧的追逐口味上的繽紛濃重、也不會盲從任何無謂的流行。 雖然外表看似平凡,然而每一材料、每一步驟、每一細節都紮紮實實細細心心堅持著下過功夫,全憑真心真功夫取勝。 而這項就是我們台灣糕餅最值得珍藏驕傲的糕餅傳統,也是我希望可以傳承下去的!

這段期間,謝謝阿潘每天熬夜跟我找感覺,稿子一修在修,因為要配合中秋節所以很多東西都得先捨去,等中秋過後在陸續上,所以在這捨與不捨中做了很多次的掙扎。 謝謝沛沛姪女白天上班後回家後立刻和我連線作業,因為程式碼的不相容,讓我們熬了好幾天的夜,更讓沛沛試到在電腦桌上睡著了,當然還有果富的啟安胃痛住院還抱病為我們產品拍照,秀琦的天天精神鼓勵,因為她能了解對一個不懂設計、不懂程式的我而言,其實是要發更多的心力去完成。

最後因為程式的不相容,只好捨棄美美的上面 (先維持舊的點選),感謝我們 于 博士的救命之恩,在百忙中還是抽空幫我們套上舊程式先上了再來修正。

最可憐的是我家大老爺,每天等我等到都在客廳睡著了,今天星期一公休,一早就嚴重的警告我要休息不可以再工作,另外因為我一整星期都沒能好好的吃一頓,所以今天中午請我去我愛的餐廳飽足一餐。 真是幸福 !

在上傳完檔案後,心中充滿了喜悅和感謝,感謝我周遭所有人的幫忙,沒有大家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在一個星期內完成這個任務!   看看時間已是凌晨3點, 但相信今晚一定會有一個好眠 !



P.S.  謝謝表哥贈與的"開心"二字, 我可以每天用開心的心情去面對所有的一切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