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感覺到中秋到了,一大早進公司,就看到郭爺爺已經開始在備料。因為所有的餡料從買肉、配料、炒都是由郭爺爺一手包辦。所有的料都有特定的產地、產牌,若訂不到我們要的量用替代品送來不但會被郭爺爺退貨,還外加碎碎唸一頓。

 

今年是我們第三年的中秋,第一年的中秋大都是友情訂單,第二年 (2008),訂單就多到中秋前一個星期我們完全無法接單,小小的工廠、店面擠的都是餅、盒子,真的是人仰馬翻。

 

今年第三年,我們就決定,婉拒所有的大訂單,因為過多的量真的是我們小小的工廠和人員體力上所不能負荷。雖然從原物料廠商傳過來的訊息,感覺今年的中秋和往年相比份外的冷清,為什麼有訂單還婉拒?!我想凡事有捨才有得,所以還是決定重質不重量。  但是我們卻陸陸續續接到老客人、新客人的電話、訂單。因為今年的原物料都上漲,又不想在品質上打折,所以在訂購的折扣上就沒有辦法像去年一樣。 但今年來訂購的大都客人都不會在折扣上跟我們討價還價,因為他們都是衝著『郭爺爺傳家餅』的口碑來的。這是今年讓我感覺到最開心的事 !!!


所有的朋友收到貨時都是完成品了,現我帶著大家「身歷其境」一下,和我們一起享受被餅和包裝盒團團包圍的感受。


今天哥哥從大陸回國支援的第一個任務 -  把美美的海報貼上外牆 
(海報是美美的阿潘設計的, 海報中的相片是果富的啟安拍的, 啟安這張相片把餅拍的好美, 把郭爺爺的餅神韻都拍出來了)



這是我們昨天晚上的戰果 先做好準備免得今天兵荒馬亂 (別小看這堆, 有400多盒的量)



看到這一盤一盤的剛烤出來的餅 -  心情頓時愉悅起來




這就是他們穿上美美外衣後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