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爺爺一直想用’料理”的方式來做蛋糕, 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傳統的蒸烤鹹蛋糕, 但是我們想到是創新的口味. 所以爺爺就不斷的研發不同的口味, 上市前我們基乎每天用鹹蛋糕當早, 午餐食用. 雖然是傳統的口味但是還是要真材實料的. 上架後到處拜託客人試, 有時要送給人免費試吃, 客人還不接受, 但現在已經不只是在我們網路的銷售排行板, 店舖的回購率基乎百分百.

這幾天因為訂購量很多, 每天在炒內餡時, 工廠都瀰漫著受不了的香氣, 由其是在下午時刻, 工廠的每個人都說受不了了, 我們要不要煮個麵來攪. 阿章師傅就會說”不要開玩笑了,我炒到手都軟了, 賣都不夠了, 還吃”. 但是我還是偷吃了, 因為我跟阿章師傅說我每個步驟都得試吃, 這樣我才可以有感覺.

我們分了兩天完成了3款蒸烤的訂單, 第一天都是炒餡料, 也是最難熬的一天, 因為真的是從早香到晚.

香菇、冬菜、菜脯、瘦絞肉




熱騰騰, 香噴噴的內餡起鍋了



麵粉、雞蛋、鮮奶製成的蛋糕上面灑上油蔥


鋪上一層厚厚的內餡


完成了












特色: 上下層鬆軟的蛋糕,中間夾心餡包藏著香菇、冬菜、菜脯、瘦 絞肉、油蔥提味,是最具代表性的懷舊古早味道。


葷素: 葷
甜度: 鹹味
食用: 常溫或冷藏食用,冷凍請先解凍微波20秒後食用
成分: 香菇、蔡脯、冬菜、豬肉、麵粉、雞蛋、鮮奶
用油: 沙拉油
保存: 製作後冷凍7天、冷藏3天
配送: 冷凍/冷藏配送
備註: 冷凍7天冷藏3天,冷凍後請先解凍微波20秒之後食用,風 味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