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抱持著一個想把郭爺爺手藝傳承下去的簡單想法,卻在經營的過程中讓我不得不學習成長。每天所面對的人、事、物中讓我不斷的蛻變,從一個單純的行銷者,到接觸流程而被師傅的精神感動,進而參與糕餅的生產過程,讓我對於KC CAKE的期望漸漸成形。

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我希望可以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各式的烘培點心不過是當代的一種精神呈現而已,我希望傳達給大家的是堅持、誠信、好品質、好手藝、熱愛生命、熱愛糕餅的精神,這也就是製餅的本質。

郭爺爺一輩子都在做糕餅,他總是知道全台灣哪一條巷子裡的哪一種糕餅好吃。他吃著、想著、做著,總想把傳統的技藝傳承下去,總想研發出創新的口味。看著郭爺爺在烤爐旁等候出爐,那種神情,就像是在產房外等著可愛的小嬰兒出生一樣,有種又開心又滿足的急迫。固執的做著好吃的糕餅、認真的要把美味留傳下來,這就是「郭爺爺」對於糕餅的愛與堅持。




郭爺爺把糕餅當做子女一樣的呵護著,時時刻刻都在想著要怎樣讓糕餅人見人愛。最大的興趣是研究客戶的喜好來改良產品,少點豬油、少點份量、多點健康、多點自然...目的是要讓年輕人嚐試接受傳統漢餅的美味,讓中老年人品嚐到養生的美味西點。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這樣一個概念在我腦海中已經蘊量已久,感謝有這麼多的粉絲支持,讓這個概念可以付諸實行。這個委員會成立的目的,並不是要大家在我們的粉絲頁一直誇"讚", 而是希望喜愛KC CAKE的大家可以和我一同傳承老一輩的堅持、誠信、好品質、好手藝、熱愛生命以及熱愛糕餅的精神。 除了讓富迪卡的蛋糕和郭爺爺的傳家餅可以在大家嚴厲監督審核下, 不斷的改進成長,也希望藉由身懷絕技粉絲群的分享,大家可以用更客觀的角度去評論各式產品 (不管是不是富迪卡的),讓我們脫離崇尚「俗擱大碗」,一起創造美感的生活價值。


成立之初,我邀約了三位長期支持認同我理念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努力。這三位都是我因 「餅」結緣的好朋友,彼此更在事業和生活上相互扶持。 HUG 的秀琦是【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的共同發想人,她除了致力推廣在地農產品外,更在產品的攝影及美編上給予我非常多的協助。 梅香莊的小梅女愛吃又熱愛產品開發,「台式馬卡龍」、「郭爺爺的祕藏零嘴」、「在地好味」.... 等等,都是跟她一起腦力激盪出來的。 家卉,一個和她談話後就可以讓我感覺無限溫暖的小妹妹。 從2009.04.21 收到她從加拿大捎來的頂級巧克力6吋訂單開始結緣,雖然她的課業繁忙,但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收到來自她加油的信件,回國渡假也一定會來店鋪看我,每當在工作上遇到挫折時,她的話和笑容都讓我感到好溫暖。

有了她們的協助,我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和我們同樣熱愛烘焙、用心生活的同好者。以下是三位把關者的自我介紹:




70年次的許秀綺,2005年創立HUG時尚水果概念館,為尋求良好品質的台灣農產品,足跡踏遍全台,拜訪超過300位生產者,過程中體驗了許多台灣美食,2007年網站轉型為HUG網路超市,提供全方位的食品宅配服務,從種植方式、食材、食品製作過程,HUG堅持必須親自了解,才能上架於網站,因此HUG網站所推出的食品口碑甚佳。



小梅女~ Sandy Yu  

患有「不閱讀就會死」的嚴重文字癖,無法忍受字體放很大假裝字數很多的騙錢書籍,近期的愛好是企業管理相關。
生性愛吃,小3開始閱讀美食著作,莫名奇妙的著迷於各式菜餚的由來及衍生的變化。在美國嘗到西岸獨有的In-N-Out多汁漢堡及起司肉醬薯條後,立志吃遍世界各地,對於外來食物與當地文化結合的產品尤其迷戀。
深深地懷念著舊金山Thanh Long餐廳的黑胡椒烤大螃蟹及蒜香乾麵條、波士頓捷運紅線終點的特調冰卡布奇諾、夏威夷某間保齡球館的清甜牛尾湯、夜半的東京拉麵體驗、大如小孩手臂的德國豬腳、北海道的馬鈴薯彈Q麻糬、邁阿密的熱情佬墨燒烤以及沖繩的苦瓜脆片,打從心底相信著那種迫不及待想將難忘美食放入嘴巴的渴望,就是讓人keep going的原動力。
逛超市花很多時間研究包裝及成分,因為吃到難吃的東西會很不開心,目前著迷於發掘開發台灣在地,衛生、安全又美味的酸甜苦辣食品。



林家卉,
十七歲時獨自前往加拿大開始留學生活。目前就讀於BC省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主修大眾傳播,輔修戲劇。出國念書後便開始在鄉村小鎮裡和當地的奶奶們學習道地的西式烘培,對烘培時所散發出的香味和麵團在烤箱裡的化學變化深深著迷。除了學習“道地”口味外,更喜歡在製作中嘗試減糖減油來滿足自己台灣人的胃口。

往後的旅行總是不忘去學道當地料理才肯離開;民以食為貴,因著食物在各地結交了許多珍貴的友情讓她體會 — 吃到好東西和接受他人的微笑一樣能使人感受幸福。
受到從事法式料理的父親與研究咖啡多年的母親的影響,從小就和家人吃遍台灣各地的用心料理,並且相信只有對食材的堅持和在製作過程的用心才能讓食物吃起來真正令人滿足。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的成員除了有以上三位榮譽委員外, 我們將會於5月底前共同選出我們第一期的試吃委員.

A. 具備以下資格者選出2位審核委員:  (初期任期為一個月)

     1. 必須是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的粉絲
     2. 必須在過去六個月內在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的FB 粉絲專頁內對我們的產品
           和服務給與回饋者
     3. 必須是於過去六個月內有在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 消費記錄者

B. 具備以下資格者選出 1位審核委員:  (採自動報名方式, 每次隨機抽出)

     1.    認同我們的想法和產品,也有這個熱情願意協助我們提供給粉絲更多有參考性的資訊
     2.    初期會以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為優先考量

C. 由好康Hot Deals隨機抽出 5位好康試吃員 :
   (不參與新產品上架試吃, 只參與每週粉絲獨享的試吃活動品項)


所有由生產研發出來的新產品上架前我們會邀請委員會的成員先試吃(會將產品宅配到府)確認口味、包裝後才會將產品上架。老產品改進與換代的部份則會依【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的品項,綜合委員會試吃和隨機抽出的五位好康試吃者的意見作為改進和下架的依據。

KC小叮嚀:

1. 『產品品質審核結果』需於試吃品收到後10天內完成.  凡發表審核結果時最少要上傳一張  【自行拍攝試吃相關照片】, 商品照片需是自己拍攝不可擷取官網或者他人的照片,照片內容   只要您認為這張照片可以呈現給瀏覽的粉絲有幫助的資訊都可以. 例如:產品的包裝、 產品   的外觀、產品的切片圖、開心享用產品的笑臉等等。

2.  心得內容寫得太簡短或沒提到商品優缺點者都將會喪失再次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員的資格。例如:心得內容只是簡單提及"好吃" 或"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等簡短內容(這樣的內容可能無法有效提供給沒有吃過這產品的粉絲們更多參考)。

3. 您參予試吃給的評分高低並不會影響未來再獲選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委員』的資格; 然而    你的心得內容越豐富越具參考價值則會增加你獲得試吃的機會喔!


希望藉由各位粉絲的參與讓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可以不斷的提升, 並以最平實的價格讓大家品嘗到最優質的產品。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