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香濃咖啡海綿蛋糕,包含咖啡鮮奶油, 配上香酥核桃,美味無比!



 

                                                            單 條-長寬高20*8.5*5.5公分 價格:180 優惠價:126


產品詳細資訊: http://www.kccake.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ca021439

-->
 Chi Yang 2010.05.12  21:36  咖啡核桃瑞士捲今天中午收到囉~
核 桃都在瑞士捲的表面, 口感很鬆脆,瑞士捲甜度不高, 咖啡味濃, 很適合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呢~ 拍了張照片, 是我收到的實品, 份量十足呢~ 




 Chun-Tau Hsieh  2010.05.13 9:34  咖啡核桃瑞士捲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 紙盒,讓蛋糕完好如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再來分享它的口感~~~~咖啡味~~~~濃而不膩、吃完後還會在嘴巴內飄香。蛋 糕~~ ~~綿密到不行 (我ㄧ口氣吃了兩大塊,也不會感覺到口渴想喝水)。裡面的奶油內餡不油膩,而且還有淡 淡的香味。核桃~~~~脆,越咬越香,以為蛋糕內的核桃會因為水氣而產生不脆的現象, 想不到核桃居然脆又香。整體滿意度~~~~~95分~~~~我太滿意了!!!! 

 

 ちん スミ  2010.05.14 9:02 呵呵呵~~~
經過長久的努力奮鬥 後
終於又好運降臨<<頭上出現五彩光芒***>
抽到咖啡核桃瑞士捲<奏凱旋進行曲~~~~>

回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包裝精緻的蛋糕盒
切了一大塊的蛋糕往嘴裡塞
不過我差點被自己哽死(吃太大口了,鳥爲食亡的寫照吧!)
嗯~蛋 糕傳來香氣十足的咖啡香
口感也很細緻綿密濕潤
再加上郭爺家最大的特點~蛋糕或餅乾都不會甜膩
表層的核桃粒不會因為蛋糕的濕潤而不 硬脆
口感上還是很好滴
一點點的苦味更提升咖啡蛋糕的香甜
我想吃到的都覺得很幸福吧!^^

不過我個人要小小抱怨一 下
我覺得餡給它少了一咪咪
吃起來蛋糕和餡的比例不均衡啦!!
>"<
再多給點咖啡奶油餡啦!
(耍賴 中....)  

 







施振光 2010.05.17 咖啡核桃瑞士捲",剛收到宅配送來時,說實在的,我還覺得尺寸迷你了一些,以為男生吃幾口就簡單解決了.但是,切開品嚐之後才能夠感受到它的真材實料,口感綿密.並非像一般市售瑞士卷,看起來尺寸大,但是蛋糕裡面卻是非常蓬鬆,缺乏口感. 此款除了綿密的口感之外,蛋糕裡也散發著淡淡的咖啡香,搭配著外層灑上核桃的堅果香味,吃起來更是別有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