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詳細產品資訊 :   http://www.kccake.com.tw/ProductDetail2.aspx?ProductID=ku12001   


 Evelyn Sa   2009.12.11  13:47  太陽餅的試吃心得來囉~~
太陽餅 的內陷~不甜 又有點QQ的口感 還不賴 (同事說若餅皮可以再薄一點更讚 ~.~) 感謝送我的試吃品 ^^


  A Jing Ru  2009.12.11 16:09【郭 爺爺太陽餅試吃心得】:之前就很喜歡郭爺爺的鳳梨酥,料多味美又實在。很感謝這次有機 會品嘗到郭爺爺的太陽餅,讓我又更認識了郭爺爺的手藝。這次試吃的太陽餅份量十足,完 全沒有試吃品小小的樣子。店家細心的使用黑貓寄送,並附上一張親手寫的貼心小卡片。 太 陽餅皮很酥,不會結塊或過硬。很適合小朋友和 年紀大的老人家食用。內餡不會過甜而且很 Q軟,讓我連吃了兩 個。如果不愛吃太甜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郭爺爺的太陽餅,讚!!!!



 曾韻如 2009.12.13  17:20 【郭 爺爺太陽餅試吃心得】:很感謝這次有機會品嘗到郭爺爺的太陽餅。這次試吃的太陽餅份量十足,一盒十份,多到我還跟同學分享。店家細心附上一張親手寫的貼心小卡片,還蠻驚喜的。太陽餅皮很酥,不會結塊或過硬,我個人覺得餅皮有點乾(有點厚),但是撲鼻而來 的奶香味還是讓我配著紅茶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嗑 掉了2個。我同學,台中人(吃過各式各樣的太陽 餅)也覺得郭 爺爺太陽餅很特別,不會過甜而且餅皮超香酥。如果下午茶的時候拿出來吃,配著茶,聊著天,很容易就不小心吃超過2個喔!整體來說,我和同學們都很喜歡郭 爺爺的太陽餅,推!!!!這是 我分享的網誌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suggest&note_id=371209045382




Evelyn Cheng 2009.12.13 23:52 【郭爺爺太陽餅試吃心得】: 這次實在很開心,能夠吃到郭爺爺的太陽餅。而且一打開包裝看見小卡,心裡實在有種暖暖的感動!! 郭爺爺的太陽餅吃起來 整體來說都比正統的太陽餅好吃很多~~不甜不膩! 不黏牙! 內餡很香Q~~餅皮突破正統的作法 變的很酥~~也不容易掉屑。我覺得是很適合全家從老到小的闔家點心 ^^ 唯獨只有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郭爺爺能將餅皮變的再薄一些,這樣可以讓內餡跟餅皮的比例搭配上再好一些,口感上又更加分唷!!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吃到郭爺爺的其他點心~~感謝!!



 何育綺 2009.12.14 太陽餅試吃心得:抱歉晚了那 麼久才上來po心得阿~其實上星期三就收到餅了,不過因為感 冒不太敢吃{蘇蘇}的東西~一直拖到今天終於忍不住吃了一個,感覺真是比想像中的讚很多~麥芽內餡不會像其他太陽剛餅過甜,甜度剛剛好,外皮很有層次感,唯一缺陷是外皮吃起來有點粉粉的(不知道是不是太陽餅都這樣)另外包裝更要大大稱讚~每個餅都有小 盒子裝住,讓餅不容易被壓碎或變型,這點真的很 貼心呦!真是萬分感謝這次的試吃活動~希望生意能夠棒棒棒 喔!!


From 果富試吃者 Mickey Aou

【郭爺爺太陽餅試吃心得】: 很幸運地被抽中有了試吃郭爺爺太陽餅的機會!下午我和家人一同分享太陽餅,大家吃得很開心。吃之前我先在烤箱烤過,吃起來皮很酥,最重要的是它不甜膩,但又不會讓你覺得不夠甜而不好吃,內餡有Q感,又裹著富有奶香的膏狀餡料,很能滿足味蕾!我覺得這很符合現代人養生的需求,不用為了健康放棄美食,因為它兼顧了美味與健康雙要件!謝謝店家大方分享!


From 果富的試吃者 Ricky Chang
【郭 爺爺太陽餅試吃心得】: 好吃! 驚喜! 比一般的太陽餅厚實( 本來還想說太陽餅不就都是扁扁的那種餅嗎.....),一口咬下有滿滿的奶香撲鼻, 內餡右不會太甜膩, 一同試吃朋友也都很喜歡, 尤其喜歡綠豆碰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口感。最後感謝店家的大方分享試吃, 一盒10枚不手軟, 快遞到府,還很用心的附了溫馨問候的小卡, 讚! 祝生意興隆啊!



From 果富的試吃者 Neil Tan
【郭爺爺太陽餅試吃心得】之前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對於郭爺爺的"漢餅"這個名詞一直感到很好奇。收到的當天,我同事一直問說為什麼我們在台中,而我居然會收到來自"台北"的太陽餅?我一邊要抵擋來自四面八方的小偷,一邊回答說:因為這是很特別的太陽餅呀!
回到家後,特地拆開包裝來看,首先就看到一張小卡片,本來還以為是型錄之類的,想不到居然是感謝卡,感謝我們參加抽獎活動幸運抽中,真的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我也將10份太陽餅分送給九個人吃,而且一一訪問大家的試吃心得。

以前對太陽餅的印象,就是很通俗的伴手禮(大概是因為我在台中的關係有關吧!)本來以為裡面也是10個裝在一個塑膠袋裡,想不到拆開盒子後發現每個太陽餅都乖乖的待在一個小盒子裡,並且裡面都有乾燥劑以及成分標示的貼紙,當下就有給它小小的驚喜一下,想說:哇!看起來就很高檔的樣子。

不過有女生朋友說太陽餅她不敢吃,因為印象中太陽餅的內餡是用豬油拌糖製作的,擔心熱量太高。可是大家試吃過後,覺得真的跟印象中的太陽餅不一樣,首先就是它的外皮真的很酥,但是又不會一直掉屑屑;內餡有很濃的奶香味,而且不會太甜,感覺上比較像是用麥芽在提味似的,所以不僅不會感覺到膩,還一直有香味飄散出來。


 From 果富的試吃者 Power Pink.

【郭爺爺太陽餅試吃心得】:  收到後打開禮盒,竟然附一張卡片,感覺真的好窩心喔~  明明是試吃的,卻充斥著滿滿的心意~!!
每個太陽餅都有塑膠包裝~看起來乾淨又整齊!! 咬下第一口,外皮非常的酥脆,餡料甜而不膩、還極具彈性!! 和以前吃過的太陽餅的差異是:吃起來不油膩,多了濃濃的奶香。我也分給很多人試吃,大家也都讚不絕口,真的很好吃!!  養生食品能夠做的那麼合大家的口味,真的不簡單~

郭爺爺的用心只要吃過都能吃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