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產品資訊:  http://www.kccake.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ca020742


 康瑞珊 2009.12.26  19:36【波士頓派試吃心得】
波士頓派試吃心得】:這次很幸運地被抽到試吃:)
用富迪卡附的的刀子切派時就可以感受到蛋糕體的柔軟蓬鬆,看到切面又驚嘆一下蛋糕體的細密,吃起來果然很綿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波士頓派,以前看到派中間夾一大層奶油總會覺得很膩,但富迪卡的奶油不會膩呢!和綿密的蛋糕體搭配起來好好吃,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搭配紅茶應該會很合^^我和我媽媽都覺得派吃起來有一股特別的香味,是香草嗎?因為有看到一點一點的小黑點,那應該也是香草耔吧?^^

另外,我每次拿出波士頓派,糖粉總是會灑的滿桌都是,就算還沒拿出來,光打開紙盒邊邊就會把積在角落的糖粉灑出來了,是波士頓派都會這樣嗎?/_\ 每次開心吃完都要拿抹布來把桌子擦一遍....有沒有什麼方法避免這樣的情形呢?像是如果派的底下是一個可以接住糖粉不讓它灑到盒子角落的底座呢?就是在現在這種底的周圍加一道小圍牆XD
剛剛我問我媽媽,她說這種糖比較貴,說其實可以不用灑那麼多,因為有好多糖粉都掉在盒子角落一撮一撮的、都浪費掉了: (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富迪卡的網站,在你們還沒有facebook 前。
每次看到你們的網站新增一些你們店裡開心的、感動的、受啟發的事都覺得很溫暖,感覺富迪卡不止是一間營利的烘焙坊,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在裡面,而且感覺你們在乎這些東西更勝於賺錢,我每次都覺得很感動。
我總是想著有天要去你們店裡看看(我是關渡人:D)但終究沒有實行,禮拜三收到派時,看到包裝外還附有一張小卡,還手寫的!覺得你們真的好用心!><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以這樣的平價美味加油奮鬥下去~像你們這麼棒的店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From 果富的試吃者: 王文妗 2009.12.24

剛剛收到波士頓派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太開心所以馬上就拆開來拍照嚕,一打開盒子就有香氣飄出來喔,因為是冷藏剛送到的所以還滿冰的~不過剛剛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很軟棉喔,奶油的部分因為冰冰的所以口感有點像冰淇淋一樣,不過因為海綿蛋糕的部分實在是太香的,所以有點嘗不出來奶油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藏的原因,整體吃起來不是很甜喔,不過我本身就不是吃很甜的,所以很喜歡,等晚上老公回來再讓他嘗嘗,不過我考慮只留一小塊給他,哈哈!



From 果富的試吃者: Jenny Lin 2009.12.25

我今天也收到波士頓派了,分享我的心得如下:

雖然說是波士頓派,但好加在它外圍做的是蛋糕的外型,畢竟我是比較不喜歡酥酥脆脆的派皮感覺!!因為是從冰箱冷凍庫拿出來,所以內餡吃起來很有冰淇淋的口感,為了再次確定到底是冰淇淋還是奶油,所以我又隔了10多分再吃第二塊,內餡吃起來就比較接近幕斯的感覺,但是一點都不會很甜, 所以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蛋糕的綿密感很足夠,加上不甜的內餡,又是標榜"蛋奶素"可食,個人覺得這家蛋糕很好吃唷!!
只是納悶的是,到底內餡是奶油還是幕斯呢??如果是奶油,那冰過之後應該不會有冰淇淋的口感呀?!

照片部分與整段文章,可以到愛評網看看唷!!

-->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684



From 果富的試吃者:李安棊 2009.12.26

我昨天也收到波士頓派,一整個心情很期待,尤其在聖誕節這時,白色的外觀讓人心都暖了起來。因為收到是冷凍的,放進烤箱稍微加熱,哇~拿出來時頓時充滿了滿滿的香氣。
或許有加熱的關係,感覺整個麵皮入口即化,濃郁的奶香味不停在口中綻放,整個人都幸福暖活了起來,一邊喝著熱紅茶,這真是我聖誕節以來最特別的感受。
感謝讓我有這體驗的機會,以後也會繼續支持喔!!

ㄜ~一不小心一整個就被我吃完了,波士頓派真是我的最愛!!

From Minnie Wang 2010.01.11 17:40

【遲到的波士頓派試吃心得】:先說聲抱歉,剛剛上臉書看到波士頓派試吃心得,才突然驚覺我這個試吃者竟然還沒po 文,連忙補上。因為收到派後捨不得吃,想等全家團聚時再拿出來共享,所以一直放在冰箱冷凍庫,直到前天週末,遠地讀書的兒女回南部才開封!粉紅色的蛋糕盒很典雅,拆開後拉出蛋糕很驚訝它好大啊,店家真是慷慨!因為已經冰了幾個星期,所以讓它在室溫下稍微解凍後才吃。雙層的鮮奶油夾層,讓這個派入口更顯滑順,還沒解凍完全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冰沙的口感,白色的糖粉則將蛋糕點綴得很有質感,重要的是它不會特別甜,這點我很喜歡。家人們也吃得很滿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