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產品資訊 : http://www.kccake.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de12020


ちん スミ說實在話,這款蛋糕並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但是我就是特別喜歡它。也說不上來爲什麼,第一眼看到它那很舒服的綠,我就喜歡它了。然後入口第一口就讓人驚艷,燻雞肉搭配上羅勒味的奶油真是一絕,蛋糕體也有淡淡的羅勒味,帶出整體清爽的口感,而不是甜蛋糕和上膩口的奶油餡。值得稱讚的是餡和蛋糕之間還用堅果片隔開,一方面不會在交界的地方吃到爛爛的蛋糕糊,另一方面也增加脆脆的細碎口感,真是讚哪!!
獨門獨創口味,市面上也不多見,你們的用心和創意我們都感受到了。請繼續為好吃的蛋糕努力喔!!



卓羚婕


【試吃心得分享】蛋糕有淡淡的香味,口感清爽,雖然我不太能接受鹹蛋糕,但整體來說還算挺不錯吃的。


Chia Hui Tsai


【試吃心得分享】超好吃的!!溫溫的吃起來好像在吃青醬的義大利麵唷!! 好吃又有特色^^





Anshin Yeh  2010.01.04  1:10 【義式青醬雞蓉蛋糕試吃心 得】:先感謝店家大方分享,讓我有機會吃到口味特殊的雞蓉蛋糕! 淡綠的蛋糕體上有深綠的小碎點,想必是青醬的材料吧,入口有淡淡的九層塔香味(是九層塔嗎?)夾層餡料有小雞肉丁及我的老花眼看不出是什麼的料,咀嚼起來有點脆脆的感覺。結論是「別出心裁」、「甜鹹適中」、「好吃」!。對了,我有先微波一下再吃,在 冬天吃到暖暖的蛋糕,好滿足啊!




 Sandy Yu 2. 義式青醬雞蓉蛋糕: 打開盒子,一股淡淡的九層塔香飄出,放進微波爐裡15秒, 熱熱的入口,好像到了義大利餐廳嘞~細軟的洋蔥加上惹味的九層塔,微Q的燻雞肉讓綿密細緻的蛋糕體多了咬勁...配茶真的很適合! 配上玉米濃湯也好吃~ 想出這IDEA的人真是鬼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