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產品資訊:  http://www.kccake.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de12101


2010.03.15 18:00 收到超人氣紫米纖倍蛋糕了, 蛋糕好柔好軟,不甜不膩,可以吃到南瓜子和葡萄乾,越嚼越香, 是健康又好吃的蛋糕,希望多辦類似活動!太讚了! 補充說明:還有吃到超人氣紫 米纖倍蛋糕的紫米,且有收到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的 卡片,真的超貼心,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買來吃看看,好吃!




Ruer Lin

2010.03.15  19:09
3/15 今天收到黑貓送來的「紫米纖倍蛋糕」囉!真的好開心!迫不及待的慢慢拆開,鬆軟的蛋糕,上有養生健康的食材,吃起來沒有一般蛋糕的不適甜膩,有種很自然的甜味及香氣!很好吃!



好開心喔!第一次參加抽獎就 中了,而且很快就送到了,打開來看,一看就覺得蛋糕很鬆軟, 聞下去還有一股香味,吃起來鬆鬆軟軟,越吃越覺得香,真的很不錯喔!




 黃慧慈 寫好嚕~推{紫米纖倍蛋糕}太正了http://www.wretch.cc/blog/vico0923/7090514





 Vicky Hsu 我收到蛋糕了 速度超快的耶!! 而且紫米纖倍蛋糕超好吃的



Jessica Lin

2010.05.03  22:58
我和我媽媽的共同心得:紫米蛋糕是大小通吃的戚風蛋糕之后!

之前在蘋果戚風蛋糕提到冰久了會乾乾的問題在紫米蛋糕上是不會發生的!!
蛋糕出爐後的第四天當早餐來吃,從裡到外都還是軟綿綿的好好吃。
很喜歡桂圓的口感,甜甜又有水分的感覺,
這幾天天氣佷熱,從冰箱裡拿出來吃,配上媽媽買的無糖冰豆漿口感非常好噢
夏天胃口變得比較不好,吃吃養生的紫米蛋糕會是炎夏的好選擇耶

我媽嗎佷不喜歡西式很甜的東西 (所以它比較偏好蒸的鹹蛋糕和郭爺爺的漢餅類),這個紫米蛋糕它卻十分喜歡噢 (它喜歡桂圓,不過訪間的桂圓蛋糕都作的太甜它吃過就覺得膩了)想推薦給大家,如果要給長輩買蛋糕送禮的話,這款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不只是長輩啊,我也覺得它非常好吃。表層的豐富配料看得佷賞心悅目(好多顏色);堅果和桂圓葡萄乾的香氣在切開蛋糕就可以嗅出,然後是軟綿的蛋糕在嘴巴裡咀嚼的滿足感。

因為知道郭爺爺都是佷用心在做每一個蛋糕,所以吃的時候也總是要慢慢的去細細品嘗。郭爺,這蛋糕是個了不起的發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