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迪卡概念烘焙 & 郭爺爺傳家餅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 

第一期 2010.六 月


成員 

榮 譽委員:          許秀琦(共同發想人) Sandy Yu (梅香莊小梅女) 、林家卉(產品愛好者) 

攝 影大師:          Chi Ann Wang 
產品包裝:          Shini Pan

榮譽委員:          許秀琦(共同發 想人) Sandy Yu (梅香莊 小梅女) 、林家卉(產品愛好者)


-->


『自我介紹』

70年次的許秀綺,2005年創立HUG時尚水果概念館,為尋 求良好品質的台灣農產品,足跡踏遍全台,拜訪超過300位生產者,過程中體驗了許多台灣美 食,2007年網站轉型為HUG網路超市,提供全方位的食品宅配服務,從種植方式、食材、食品製作過程,HUG堅持必須親自了解,才能上架於網站,因此 HUG網站所推出的食品口碑甚佳。

KC的感 謝』

HUG 的秀琦是【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的共同發想人,她除了致力推廣在地農產品外,更在產品的攝影及美編上給予我非常多的協助。







『自 我介紹』
小梅女~ Sandy Yu  

患有「不閱讀就會死」的嚴重文字癖,無法忍受字體放很大假裝字數很多的騙錢書籍,近期的愛好是企業管理相關。
生性愛吃,小3開始閱讀美食著作,莫名奇妙的著迷於各式菜餚的由來及衍生的變化。在美國嘗到西岸獨有的In-N-Out多汁漢堡及起司肉醬薯條後,立志吃 遍世界各地,對於外來食物與當地文化結合的產品尤其迷戀。

深深地懷念著舊金山Thanh Long餐廳的黑胡椒烤大螃蟹及蒜香乾麵條、波士頓捷運紅線終點的特調冰卡布奇諾、夏威夷某間保齡球館的清甜牛尾湯、夜半的東京拉麵體驗、大如小孩手臂的 德國豬腳、北海道的馬鈴薯彈Q麻糬、邁阿密的熱情佬墨燒烤以及沖繩的苦瓜脆片,打從心底相信著那種迫不及待想將難忘美食放入嘴巴的渴望,就是讓人keep going的原動力。
逛超市花很多時間研究包裝及成分,因為吃到難吃的東西會很不開心,目前著迷於發掘開發台灣在地,衛生、安全又美味的酸甜苦辣食品。

KC的感謝』

梅香莊的小梅女愛吃又熱愛 產品開發,「台式馬卡龍」、「郭爺爺的祕藏零嘴」、「在地好味」.... 等等,都是跟她一起腦力激盪出來的。 








『自 我介紹』
林家卉,
十七歲時獨自前往加拿大開始留學生活。目前就讀於BC省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主修大眾傳播,輔修戲劇。出國念書後便開始在鄉村小鎮裡和當地的奶奶們學習道地的西式烘培,對烘培時所散發出的香味和麵團在烤箱裡的化學變化深深著迷。 除了學習“道地”口味外,更喜歡在製作中嘗試減糖減油來滿足自己台灣人的胃口。

往後的旅行總是不忘去學道當地料理才肯離開;民以食為貴,因著食物在各地結交了許多珍貴的友情讓她體會 — 吃到好東西和接受他人的微笑一樣能使人感受幸福。
受到從事法式料理的父親與研究咖啡多年的母親的影響,從小就和家人吃遍台灣各地的用心料理,並且相信只有對食材的堅持和在製作過程的用心才能讓食物吃起來 真正令人滿足。

KC的感謝』

家卉,一個和她談話後就可以讓我感覺無限溫暖的小妹妹。 從2009.04.21 收到她從加拿大捎來的頂級巧克力6吋訂單開始結緣,雖然她的課業繁忙,但是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收到來自她加油的信件,回國渡假也一定會來店鋪看我,每當在 工作上遇到挫折時,她的話和笑容都讓我感到好溫暖。





攝 影大師:          Chi Ann Wang 


-->

KC的感謝』

我們的攝影大師 Chi Ann , 只要產品交到他的手中, 他就可以把產品要傳達的訊息拍出來. 沒有攝影工作室,一個相機, 一張桌子, 一盞燈就可以拍出這麼有感覺的東西. 因為他拍出的相片中加了很多的堅持、熱情、和愛.  他對我們富迪卡和郭爺爺傳家餅的協助是完全義務的. 就為了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理念~

 

 


產 品包裝:          Shini Pan

 

KC的感謝』

最美的阿潘~(她不准我叫她大師, 要叫她小妹)上天派來給我的天使. 10年前認識時還是一個大學生, 10年後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  陸陸續續的為我們產品換新妝, 只要一個To Do List 給她, 她就可以在有限的預算內把任務達成. 我們母親節的FLASH 設計是她拿產品去換來的~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