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友章立早拍攝於新店農場的荷花


這一兩個星期為了整理資料真是耗盡腦力眼力,有些人問我妳瘋了,這不是自找麻煩? 對我而言這些資料是我們這些日子共同努力得到的資產, 是多寶貴怎麼會自找麻煩?! 在整理的過程當中, 看著相片、文章、留言,就好像在看著一個小孩成長的過程,是一件多麼令人陶醉的事!

 

這一路上我是讓大家引領著進入了一個完全和我學校學的、畢業後一直從事的全然不同的行銷世界。讓我深深體認到了~ “Wisdom can’t be told”這句話. 除了品牌形象、個性、定位、差異化這些東西的背後,我更想要知道我要給富迪卡消費者的是什麼?

 

去行銷

 

我希望我們的商品不要隨波逐流,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好我們的功課先知道顧客需要什麼,再從事生產。 絕不承諾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在商場上什麼事情都是千變萬化,人事、產品等等,唯有原則是永恆的。  供應給我們原物料的廠商都知道,我們絕不會因為原物料的調漲因素去更改原物料配方。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承擔成本的壓力,我們就會選擇把產品下架。

 

對於我們的顧客我們從不會去想「我能賣給她多少東西?」。 我們都會去想「如何讓她買到她要的東西」。

 

重心審視了我自己對2010年的期許,除了自己的信念外,謝謝大家用這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動我,我想沒有大家的扶持,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這樣任性的撐到現在。

 

在我們要共同邁向另一個目標的同時,我要再次謝謝大家給我上了一個寶貴的行銷課! 最讓人振奮的是期待下一個火花的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