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試吃回饋文章數隨著Facebook粉絲們熱情參與程度,猛烈上升

為了日後方便且更快速的收集大家的回饋文,希望富迪卡的好友們可以協助配合以下文章格式及回覆限定,如果有造成大家的麻煩,還請多多見諒呢,畢竟我們除了要收集大家的心聲,更重要的是還要花費更多時間去將所有產品做到最好。



即日起,請大家在發表回饋文章時,請將文章標題設定與活動標題相同
例如:活動名稱:【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藍莓優格捲一條;大家的文章標題就會是【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藍莓優格捲一條喔!



也要麻煩富迪卡的Facebook粉絲們與審核委員們富迪卡粉絲專頁發表回饋文章網址時,再多一個步驟:

審核委員部分,要麻煩委員們在主旨上多列出『審核委員』或『榮譽委員』四個字
也可以將活動名稱顯示改為【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藍莓優格捲一條

請將文章網址用e-mail方式,主旨同文章標題寄至:
banalelf@gmail.com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更快的速度統整好大家的資料囉!


再麻煩大家多多配合呢!





我們將所有回饋者從文章中提到的項目,統整為以下幾個大標題:

蛋糕主體、價格、包裝,更重要的是需要改善的地方
格式中灰色文字部分為範例文字讓大家參考用,內容還是要麻煩大家填寫的喔



產品審核委員須知:
1.『產品品質審核結果』需於試吃品收到後10天內完成,凡發表審核結果時最少要上傳一張【自行拍攝試吃相關照片】,商品照片需是自己拍攝不可擷取官網或 者他人的照片,照片內容只要您認為這張照片可以呈現給瀏覽的粉絲有幫助的資訊都可以,例如:產品的包裝、產品的外觀、產品的切片圖、開心享用產品的笑臉等 等。

2.心得內容寫得太簡短或沒提到商品優缺點者都將會喪失再次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員的資格。例如:心得內容只是簡單提及"好吃"或"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等簡短內容(這樣的內容可能無法有效提供給沒有吃過這產品的粉絲們更多參考)。

3.您參予試吃給的評分高低並不會影響未來再獲選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委員』的資格;然而你的心得內容越豐富越具參考價值則會增加你獲得試吃的機會喔!




 
回饋文章格式:

 


活動名稱:
試吃日期: 年 月 日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1.用料大方、實在,蔓越莓超大顆。
2.海綿蛋糕內有淡淡的蔓越苺的香甜,搭配微酸的奶油然後咬到整顆果粒,真的很濃郁。
3.蛋糕體鬆,軟有彈性,綿蜜,不會太乾,甜度也適中。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1.收到蛋糕太潮濕了,吃到口中感覺黏糊糊的。
2.奶油內餡稍嫌不足/奶油蔓越莓味不明顯。
3.表面蔓越莓乾分布不均勻/蔓越莓切碎後鋪灑在奶油上再捲起可能會更好。
4.因為蔓越莓乾很多,甜度很高,多吃幾口就容易有些膩口,建議蛋糕體的甜度可以降低些。

價格:
價格公道,雖然平價卻保有精緻和美味。


包裝:
標示清楚的外觀,簡單的硬紙殼保護著裡面的塑膠盒子,凹槽剛好可以放蛋糕刀。

 

建議改善的地方:
1.標明營養標示/蔓越莓標示產地。
2.包裝方面,用塑膠盒裝總覺得有點廉價的感覺,目前的包裝覺得可能需要一點質感。
3.用塑膠盒來裝,其實在運送過程中,還是容易變形。



 

 




再次感謝大家的配合,希望每個人在收到試吃蛋糕時,都可以帶著喜悅的心情享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