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82_454356589545_186642744545_6002942_4885691_n.jpg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榮譽主委試吃心得:

Sandy Yu Sandy Yu
(小梅吃吃看)富迪卡蜂蜜蘋果捲~清甜蘋果卡滋卡滋

這款蜂蜜蘋果捲,我非常喜歡。

份量十足,拿在手上沉甸甸的,下方墊了玻璃紙可以很輕易的拿取出來放在盤子上。
湊近一聞,蛋香混著蜜漬蘋果的酸香,讓剛吃完午餐的我又餓了起來。

除了鬆軟又保有溼潤口感的蛋糕體外,裡面的餡料用的是以蜂蜜漬過的青蘋果。

還沒拿到實體前,看著官網的說明,本以為是成熟的蘋果,會有沙沙的口感(我不喜歡沙沙@_@)沒想到蜜過的青蘋果不但保有青蘋果的酸香,更因為蜂蜜的加持增添了甜蜜的甘美味兒。

蜂蜜蘋果餡料口感爽脆,一點都不軟爛,真想要跟富迪卡ORDER個一大罐(根本沒再在賣~我在作夢啊我)挖個一大匙放在烤過的吐司上面,卡滋卡滋的大咬入口。

蘋果內餡如果可以更均勻更好,這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甜蜜的酸香甘甜。
薄薄的奶油我覺得份量很剛好,再多點可能會蓋掉蘋果的香氣。
甜度適中,配茶好棒~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Yu/26236070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試吃主委心得:

Jing Ru A Cai  Jing Ru A Cai
遲到的心得 :)

這次試吃的是5/29~6/4的每週一物蘋果蜂蜜蛋糕捲;
成分:蘋果、蜂蜜、雞蛋、糖、麵粉、沙拉油 (奶蛋素)
微酸的蘋果融入蜂蜜中 舒緩了蜂蜜的甜

平時家裡習慣都買龍眼蜜 氣味會比較濃厚

這款蜂蜜比較清淡; 主角 蘋果蜂蜜
蘋果應該有熬煮或醃漬過 我好喜歡蘋果的味道和口感~

蛋糕捲上的奶油通常是讓口感滑潤不會太乾
但是用在這蛋糕捲上;我的挑食 奶油排斥症
不曉得爲什忽然麼冒了出來 這純粹是個人觀感;

http://pure60012.pixnet.net/blog/post/7609770



Chun-ju Cheng  Chun-ju Cheng
5/29收到富迪卡送來的蘋果蜂蜜捲,因為先前試吃過蔓越莓捲所以對於包裝上就沒有其他意見,這次也沒有發生上次的潮濕問題,打開外包裝拿起蛋糕聞的時候就有一股蜂蜜的濃郁跟淡淡的奶油香,真的會讓愛甜食的人食指大動,這次拍照就有點馬虎了只拍了一張,馬上就切了幾片試吃,咬到海綿蛋糕的部分跟奶油很香濃像是蜂蜜蛋糕的香氣上塗了一層淡淡的奶油,然後吃到蘋果餡的微酸滋味真的很搭配,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蘋果類的甜點,對於內餡我比較有不同的意見,青蘋果的香氣可能不足且偏酸,某些小朋友可能接受度不高,在此有個想法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使用紅玉蘋果(而且我也不清楚它的價位),紅玉蘋果是一種高溫不變質然後酸度甜度和硬度都很適合甜點製作的蘋果,當然如果多數人都喜歡偏酸口⋯⋯感的青蘋果倒是覺得沒有關係~~可是蘋果香氣的部分我希望能夠提升,看是不是能夠加入蘋果汁(紅)在餡料中…(因為我沒嘗試過,只能用推斷的)。而且蘋果捲的包裹方式很特別~跟一般瑞士捲的方法不一樣,很像在享受蜂蜜蛋糕跟蘋果蜂蜜蛋糕一樣,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心得。






【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試吃委員心得:


咪咪陳  咪咪陳
我來分享我的試吃文了~^^

掀開盒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蜂蜜香~真是引人口流直流..@@"

蘋果蜂蜜卷~字面上來講.一定有蘋果&蜂蜜嘛..所用的蘋果是青蘋果.不知會不會很酸??
看這個切片.我覺得有設計過.一看就覺得很漂亮.很可口的樣子..
可以一眼就讓我看到滿滿的蘋果耶..中間夾一層蘋果果粒.蛋糕層中在夾有一圈奶油..

蛋糕吃起來鬆軟.綿密.細緻~在搭上這個蘋果的酸甜還滿融洽的..
整體口感不但不會膩,而且還吃得到微酸微甜的蘋果果粒香味..
酸甜滋味..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哦..

http://www.wretch.cc/blog/a890152/33438963



Rexy Chen  Rexy Chen

叮叮噹,太陽寶寶又來了,這次要說的是蘋果蜂蜜捲,

其實一打開初看到時,鬆軟綿密的蛋糕體就已經讓人食慾大開,
中間夾心層的蘋果粒又大又多,忍不住先挖些來吃,
濃濃的蜂蜜香一下子竄出,正好對上了蘋果的微酸,很舒服,
⋯⋯泡一杯紅茶或黑咖啡都挺搭的,
不過,可能蜂蜜的味道比較搶嘴,相對之下,蘋果的香味反而不太能感覺,
跟預期的會在嘴裡留下淡淡果香有些差距,所以吃了三次再來寫心得,怕太過主觀了^^,
不知道蛋糕是不是也加了蜂蜜?吃起來比較綿密跟甜了些,很入口,
如果夾心層少一些蜂蜜,加入蘋果汁的話,會不會讓蘋果和蜂蜜的味道均衡一些呢?



Charo Lin  Charo Lin
哇哈哈~~~我家的蘋果蜂蜜捲試吃完啦~~
阿粉姨帶著最卡哇依的小地瓜&小芋頭來分享感想啦
想看圖文解說的.....請跟我來~~~~讚!!

阿粉姨很欣賞富迪卡這種簡約風的包裝....
美觀很重要~但環保概念也很重要啊~~過度包裝對地球的生態保育不好喔~
我兩次收到的蛋糕都很完整....並沒有其他網友分享的塑膠盒受到擠壓變形的問題

其實如果包裝要多點變化....
我是建議富迪卡可以針對"特殊節慶"...
在紙袋...和那個橘色的紙卡上加點圖案變化
就像郵局的便利袋和便利箱一樣....有情人節/母親節/聖誕節等等....的限定款
這樣整體包裝的垃圾量也不會增加~美感和創意卻可以大大加分喔~~
富迪卡也說如果是消費者要送人....希望有更精緻的包裝....
她們有提供紙盒....不過要另外加錢....
畢竟使用者付費...阿粉姨覺得也合理啦~~
包裝增加....成本就會增加...
那商品當然就會變"貴"囉~這是很自然的道理

相對於外包裝的精美性....阿粉姨還是比較在意商品成分的說明
所以好油/好食材/少鹽少糖/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
要能吃出美味與健康是我更在意的重點....

保存期限都有明確的註名了.....
如果食物的 "熱量" 也能註明就更貼心囉~~~
雖然阿粉姨不怕胖....但是很多喜愛大啖蛋糕的年輕小姐卻很怕喲~~~~

蘋果蜂蜜捲的味道&口感分享-----
這一款的蛋糕是把青蘋果切成小塊狀....
蘋果和蜂蜜就融合成了內餡....
內餡的口感非常的青脆與甜蜜....
阿粉姨覺得應該還是比較受女性族群的青睞喔~~~
它的成分很簡單----青蘋果/蜂蜜/麵粉/糖~
沒有其他有的沒的化學合成物來調味....
走呈現食物的天然原味路線喔~~~推推~~

http://tw.myblog.yahoo.com/monkeycharo/article?mid=16243




陳貝貝  陳貝貝
嘿嘿..試吃分享文又來了哦..燒燙燙的哦...^^

來看看可愛的蘋果蜂蜜卷吧..切開擺盤..就可以看到中間有一排蘋果一顆一顆在跟我打招呼耶..
蘋果內餡還不少哦..這個蘋果蜂蜜卷切開的圖案..很像我以前吃過的一種麵包..

它外層是土司..而中間是海綿蛋糕..海綿蛋糕之間在夾一層果醬..記得我很愛吃..
覺得很特別..一次吃到2種不同口感的東西..

而蘋果蜂蜜卷..也是讓我同時吃到2種不同的味道..而且這2種口味並不會衝突..
反而突顯出蜂蜜的香..蘋果微微酸甜的味道..

這個蛋糕..吃起來綿密..滿細的..還有蜂蜜香氣很吸引人..讓人想要吃一口..
而蘋果還可以咬的到顆粒.一點點脆.鬆鬆的..還夾帶些蘋果醬.不會很甜..跟蜂蜜蛋糕很搭...
還有中間的奶油..大大增加了整體滑順的口感哦..
蘋果蜂蜜卷..相信都可以滿足大人.小孩的味蕾..適合全家的口味..吃多也不會膩哦..

一定要來試試看哦..推給大家了..有空就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jw!9BeXoc_DSUZ07mYDa2b2/article?mid=890&prev=-1&next=884




Yihua Ku  Yihua Ku
美食試吃駕到囉!

當我第一口時(先喝口水清清喉嚨)
感覺跟蔓越莓瑞士捲有很大的不同點,因為蔓越莓帶點酸甜味
而蜂蜜蘋果捲士瑞則是帶點甜甜味,像是吃進滿口的幸褔(蛋糕很綿密不甜)
也吃進濃郁的口感(重點是蜂蜜的甜加上蘋果的脆)
這二個搭配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很突兀,反而覺得有很特別的口感
只是放了二天後,蘋果已無太大的口感存在(不是很脆了)
因為跟蜂蜜融合後時間較久,還好蘋果不是切的小小顆的
而是切的較大顆雖然外緣已較軟些,但是蘋果的內心還是有嚼勁的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kn557/article/1321016771



簡嘉儀  簡嘉儀
我來分享【蘋果蜂蜜捲】的試吃心得囉!!!

一打開盒蓋,實在是給它白泡泡、幼咪咪滴,陣陣的蜂蜜香撲鼻而來啦!(香~~~)

海棉蛋糕超鬆軟的,蜂蜜甜度適中,加上蘋果獨特的酸甜滋味,配合的將將好,這兩個主角誰都沒有搶誰的風采唷(哈,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可見店家的調配實在是經驗老到哦!!!

有沒有看到押,蘋果顆粒超大的,表示店家超大方的啦而且用料真的很實在哦!!!

http://tw.myblog.yahoo.com/bt018074/article?mid=1997




MinShu Tsao  MinShu Tsao
我又來交報告了唷!!!

照慣例幫包裝跟袋子拍張照(^^)y
跟上次的蔓越莓瑞士捲一樣用塑膠盒包裝,外面再用印了富迪卡MARK的硬紙板包覆,旁邊貼心地附上了刀子!!
材料跟賞味期限都有標明清楚這一點很讚!!(上次的蔓越莓口味也有標唷!)
不過要是能順便打上"冷凍可保存5天,冷藏可保存3天的字樣",我想應該會讓我們更能慢慢享受這條瑞士捲吧..

這次蛋糕體一樣的濕潤有彈性(是因為從北投送到淡水不用冰很久嗎?笑)
但是蛋糕體的甜度比蔓越莓更不甜了!!奶油份量也比蔓越莓瑞士捲少,讓我驚訝於它的順口!
蘋果丁給的很大方喔! 蘋果的酸甜味雖然比較不突出,但融合了蜂蜜後,也沒讓甜度增加,我想酸度大概是被蜂蜜給中和了吧,很溫和的甜味(^^)b吃了一片後,沒有任何甜膩感,我也完全不會想要喝水喝茶,只想再切一片來吃!!對我來說,這份蘋果蜂蜜捲的甜度非常地完美啊~~~瞬間想要訂個一兩份送人>A<不過得先跟朋友要一下地址才行XD結果這份試吃品,才送達我手中沒多久就只剩2/3了(汗)
此外,爸媽吃得也很滿意!雖然媽媽有糖尿病,但是她覺得這個蛋糕太好吃,要我多留一小塊給她當點心(^^;爸爸也趁我不注意去偷拿來吃....打報告的現在,它只剩一份薄薄的小切片了Q.Q

http://www.facebook.com/notes/minshu-tsa o/yue-chi-yue-shun-kou-de-ping-guo-feng- mi-juan-fu-di-ka/415680264488




Chich Chun Lin  Chich Chun Lin
蘋果蜂蜜捲...收到囉....嚐鮮美食好滋味....讚啦!!

說到-富迪卡概念烘焙-蘋果蜂蜜捲..
打開那一剎那....雖然看似包裝很平凡....
但...吃起來那一個感覺卻讓人覺的如此的細緻綿綿..
蛋糕吃起來的細緻程度入口即化..很適合小朋友吃喔!
糕層內的奶油....不油不膩....
蘋果內餡...和蛋糕搭起來的感覺風味十足....酸酸甜甜真是幸福好滋味...
整體吃起來的甜度也不會讓人覺得不喜歡....恰到剛好...
喜歡吃蛋糕的楷庭媽咪...吃完;蘋果蜂蜜捲;搭配上一瓶美味的鮮奶...感覺真是絕配...
富迪卡概念烘焙-蘋果蜂蜜捲--好吃!!讚....

http://www.wretch.cc/blog/yoyo07/10534770



何佩勳  何佩勳
我來分享我的試吃文了..不好意思沒有照片

今天下午剛剛拿到蘋果蜂蜜捲.好想一口把它吃掉喔
可是我等到晚上要跟我老公一起分享

它外層是土司..而中間是海綿蛋糕..海綿蛋糕之間在夾一層果醬..記得我很愛吃..

覺得很特別..一次吃到2種不同口感的東西..

而蘋果蜂蜜卷..也是讓我同時吃到2種不同的味道..而且這2種口味並不會衝突..
反而突顯出蜂蜜的香..蘋果微微酸甜的味道

這個蛋糕..吃起來綿密..滿細的..還有蜂蜜香氣很吸引人..讓人想要吃一口..
而蘋果還可以咬的到顆粒.一點點脆.鬆鬆的..還夾帶些蘋果醬.不會很甜..跟蜂蜜蛋糕很搭...

還有中間的奶油..大大增加了整體滑順的口感哦..

蘋果蜂蜜卷..相信都可以滿足大人.小孩的味蕾..適合全家的口味..吃多也不會膩哦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created&&suggest&note_id=112942855416454










以上是這次【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蘋果蜂蜜捲一條 2010-5-22 活動中所有參與的Facebook粉絲們所回饋的試吃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會將這些心得做為日後產品改良的依據,也在這邊感謝所有辛苦參與的朋友們,希望每一次活動都還可以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