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jpg  

【FB粉絲獨享試吃活動】自五月底加入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後得到很大的迴響,也從各位的試吃心得的建議改善的部份得到很多的寶貴意見,做為我們產品日後改善的一個目標,也藉由每次的試吃活動、各位粉絲的留言,讓我們能更貼切的了解各位的需求,也希望用不同的方式夠把試吃活動辦得更有意義。

之前利用好康活動 Hot Deals讓我們發現有以下三個比較普遍發生的問題:

1.粉絲們在使用好康Hotdeals 應用程式時產生問題,造成大家的不便。

2.試吃前對試吃產品的說明資訊不夠詳盡,造成大家的一些資訊上的混淆
目前我們已試著大家在收到試吃品前先把產品介紹、保存方式,榮譽主委的試吃心得先 PO 上網給試吃者參考。

3.試吃回饋文章格式及回覆限定目前也已經有一個統整的方式,讓統整報告看起來更一致性。





接下來每週的試吃活動我們計劃富迪卡甜點郭爺爺傳家餅一起進行。



活動方式:

我們將於下方表格所示的時間,在富迪卡官方部落格公告活動主題及活動時間,當然活動文章發表之後也是會同樣於粉絲專頁張貼公告告訴大家有好康快報的喔!

參與活動的好友們必須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的粉絲,且必須在活動文章下方以迴響方式參與,迴響內容中也必須列上Facebook 帳號以及當日活動所需要大家張貼的內容,我們也將於文章下方迴響編號做為活動抽獎流水號,使用亂數抽獎機抽出活動得獎人。


迴響示範 


活動類別時間表:

類別 試吃公告 留言時間 抽獎時間  試吃品配達時間 
富迪卡甜點 每週二 週二~週四 週五 隔週三 
郭爺爺傳家餅 每週六 週六~週一 週二 週五/週六 



此活動方式將於這篇文章發表之後開始執行囉!

所以下一波活動將會於下週二公告在富迪卡官方部落格中,想要一同參與活動的好友們可千萬別再錯過這大好機會囉







在這邊也要感謝每次都十分力挺富迪卡改革的好友們,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一再進步的原動力,卡卡小編在這邊和大家鞠躬道謝了










希望下週二的活動開始時,大家依然可以宇宙無敵超級熱絡的參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