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5_1243329129819_1427090715_30706227_6325109_n.jpg
每每工作日撐到下午,總是會不由自主打起哈欠
同事們紛紛站起來翻找食物,辦公室Tea Time又來臨

這個時候一手拿著手工餅乾,配上一杯剛泡好的
濾泡咖啡
真是絕佳的美味




雖然富迪卡現有的手工餅乾口味已經打敗天下無敵手
但我們還是略嫌不足,總是覺得還差那麼一點味兒?


富迪卡手工餅乾新口味,由你來作主!


活動辦法及獲獎規則:



第一階段活動 - 新口味謬思,創意大考驗:

【活動時間】:
2010年9月7日 (一) ~ 2010年9月16日(四)23:59 止

【活動方式】:
須於於此篇文章留下迴響『什麼口味的手工餅乾可以在你心中徘徊,遲遲無法忘懷』
(口味不能包含富迪卡現有手工餅乾口味:玫瑰花、薰衣草、義式咖啡、巧克力核桃、燕麥巧克力、核果、伯爵茶、抹茶瓜子、香橙) 

【部落格迴響方式】:
Facebook帳號:
E- mail:

留言內容: 
『什麼口味的手工餅乾可以在你心中徘徊,遲遲無法忘懷』
 
(複製他人留言參與活動視同無效)



【獎項說明】:
8235_1243328929814_1427090715_30706223_997139_n (1).jpg
經典手工餅乾禮盒:(每盒價值:NT.$435元)

人氣:送禮最幸福的選擇
特色:豐富的餅乾口味組合,美味可口!

葷素:蛋奶素
甜度:微甜
食用:常溫食用,風味最佳!
成分:義式咖啡手工餅乾一盒、香橙、燕麥巧克力、抹茶瓜子各一罐
用油:請參閱各商品介紹
保存:製作後常溫密封30天
配送:常溫配送  說明
備註:禮盒附提袋,罐裝口味可調整。(想調整口味請在送貨資訊中註明)



【公佈時間及方式】:
將於2010年9月17日(五)中午12:00前
隨機抽出五位參與者,獲得經典手工餅乾禮盒,並會寄送通知信函至得獎者於富迪卡官方部落格迴響內容中所填寫 的e-mail,並請中獎者回信提供地址、姓名等及相關資料,方便物流宅配使用。



Facebook 帳號顯示範例:
Facebook帳號.png


迴響範例:

迴響範例.png
 



第二階段活動 -餅乾新口味,由你來作主!

【活動時間】:
2010年9月20日 (一) ~ 2010年9月23日(四)23:59 止

【活動方式】:
將會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開啟新口味投票功能,請粉絲們投票選出心目中最讚的手工餅乾好滋味,餅乾新口味測試完成後(口味測試成功的狀態下),將會從票選新口味的參與者抽出試吃機會

【公告手工餅乾新口味時間】:2010年9月24日(五)






【所有活動參加資格】:
參與報名的好友們必須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的粉絲;限台灣地區粉絲,且必須在活動文章下方以迴響方式參與,迴響內容中也必須列上Facebook 帳號。


隱私宣言:
由於抽獎留言顯示公開是已表公正性,我們沒有強制要求大家留抽獎訊息一定必須使用公開留言,如果您害怕您的資訊外洩,可以於活動留言中使用 悄悄話方式留言喔!(也沒有強制大家一定要加入痞客邦會員喔!)

有關於個人姓名電話及住址類,我們是會要求使用悄悄話方式留 言或用email到我們信箱中,此類有關於個人身分的資訊不要外洩是最重要的,至於email惡意收集,目前email名單多數都是已直接和大站收買資 訊,很少有人會刻意在別人留言處去收集的,所以您可以放心,個資是不會外洩的喔!

再次感謝大家的配合


注意事項:
1. 每一位網友限領一份試吃品唷!
2. 請得獎者於活動結束一周內回覆獎品寄送資料,若太晚回覆者,則將視為棄權,本單位則不遞補名額。
3.本 活動提供獎品為非賣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你必須成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的粉才可以參加抽獎
●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