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440324.jpg
預知新品送好禮,感謝大家參與第一階段新口味謬思活動,目前已於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發布第二波票選活動,還要麻煩大家再次支持我們的新品製作票選活動呢!

能不能創造出最佳口感的手工餅乾就靠大家的幫助啦


富迪卡手工餅乾新口味,由你來作主!


活動辦法及獲獎規則:



第二階段活動 -餅乾新口味,由你來作主!

【活動時間】:
2010年9月20日 (一) ~ 2010年9月23日(四)23:59 止

【活動方式】:
將會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開啟新口味投票功能,請粉絲們投票選出心目中最讚的手工餅乾好滋味,餅乾新口味測試完成後(口味測試成功的狀態下),將會從票選新口味的參與者抽出試吃機會

【活動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2761

【活動獎項】:
我們將會於參予投票者隨機抽出五位幸運兒,可獲得富迪卡手工餅乾新口味試吃機會(試吃品製成以及寄出時間會另行通知得獎者)。

【公告手工餅乾新口味時間】:2010年9月24日(五)





【所有活動參加資格】:
參與報名的好友們
成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的粉


隱私宣言:
由於抽獎留言顯示公開是已表公正性,我們沒有強制要求大家留抽獎訊息一定必須使用公開留言,如果您害怕您的資訊外洩,可以於活動留言中使用 悄悄話方式留言喔!(也沒有強制大家一定要加入痞客邦會員喔!)

有關於個人姓名電話及住址類,我們是會要求使用悄悄話方式留 言或用email到我們信箱中,此類有關於個人身分的資訊不要外洩是最重要的,至於email惡意收集,目前email名單多數都是已直接和大站收買資 訊,很少有人會刻意在別人留言處去收集的,所以您可以放心,個資是不會外洩的喔!

再次感謝大家的配合


注意事項:
1. 每一位網友限領一份試吃品唷!
2. 請得獎者於活動結束一周內回覆獎品寄送資料,若太晚回覆者,則將視為棄權,本單位則不遞補名額。
3.本 活動提供獎品為非賣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你必須成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的粉才可以參加抽獎
●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投票
才可以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