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9在欉紅果醬 016.jpg 
為了回饋一直以來用心支持富迪卡的好友們,從上週五起便推出第一波好康粉絲回饋,由於數量有限,每次僅送出唯一一份獎品給最幸運的你。

這次獨家好禮為我們富迪卡的最佳合作夥伴HUG時尚水果概念館,最美麗的老闆娘Hsiuchi Hsu所提供

或許還有許多好友對HUG時尚水果概念館不熟悉,但她們卻是小編這陣子以來最關切的自行創業者

在過去沒有網路世界的農產業,農民只知道將自己的心血,一步一腳印的送進菜市場中,期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人們認同,期許自己的努力可以帶給人們"吃的幸福"

現在,資訊科技發達的社會,因為有HUG,讓農民們不再擔心,他們彷彿因此看見更多希望。
HUG遵循著農民的一步一腳印,前進所有蔬果產地,實地探訪農民,更利用網路平台讓農民們的心血能被更多人發現,也為人民在蔬果類最前線嚴格把關,把最好的產品帶給大家!

HUG,其實就是擁抱
它不只擁抱了農民一直以來的辛勞,更懷抱了人們的健康

這麼好的獨立創業者,怎麼可以不讓大家知道呢?


 http://www.hug.com.tw/hug/images/logo2.jpg


好啦,不跟大家囉嗦太多呢:P
這次我們的好康回饋還有更讓人震撼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那就是...


好禮加碼送:富迪卡原味雪藏高鈣蛋糕一條

ca030635-3.gif  

雪藏高鈣蛋糕 ( Pound Cake)介紹:

如果你喜歡香濃的奶香和密實的蛋糕口感,相信你對這美味的 重奶油蛋糕,一定難以抗拒!

以前歐洲人因為作蛋糕時,覺得吃起來口感不夠綿密,所以就 想到加入大量油脂的方法來改變口感,結果效果非常好,所 以就有這種重奶油蛋糕的作法。因為在製作技巧上並不如海 綿蛋糕或戚風蛋糕那麼複雜,而且也是歐美家庭中早餐與午 茶的必備甜點,在飄洋過海到了美國之後,甚至被視為所有奶油 類蛋糕的始祖。

這款傳統法式蛋糕是麵粉、蛋、奶油、糖以相同比例烘焙而成,正因結合的元素簡單,更能呈現食材本身的原味。看似扎實的蛋糕,品嚐起來,其口感卻是意外的香酥綿密,奶油的香甜瞬間在口中化開。因為奶油的用量比一般的蛋糕來得多,其表層會帶有點酥香質地,形成它的另一種特色,不用 多加裝飾,保持使樸實自然的原狀就能予人樸實卻又高貴的感覺。


週末的下午顯得很優閒,如果能來上一片奶味香濃的磅蛋糕,在蛋糕上抹上紅心芭樂果醬,再喝一杯現煮咖啡,該多棒!


所以這次的禮物不僅僅送出在欉紅彰化紅心芭樂果醬
還有更讚的富迪卡原味雪藏高鈣蛋糕1條


這樣還不動心,實在是太浪費這麼美味的美食啦


【留言時間】:
2010年10月16日(六)~ 2010年10月17日(日)23:59 止

【抽獎獎項及名額】『僅僅抽出一名幸運兒喔!』
50_0.png
HUG獨家贈送在欉紅彰化紅心芭樂果醬
 220g(售價290元)

產品介紹:
一旋開罐蓋,飽含甘香的氣息便竄入腦門,閉上眼睛,再細品一會兒似乎還帶有一點微酸的梅子味。對許多人而言,這樣的味道並不陌生,但不同於市售的紅心芭樂,果肉有時尚未轉紅,香氣也略嫌青澀,在欉紅挑選的紅心芭樂熟度更高,不但透過瓶身即可看見色如胭脂的果肉,其甜味也更行嫵媚,底韻渾厚,讓人從心中自然的感受到秋季的徵象。彰化在欉紅紅心芭樂果醬,選用與神農獎香蜜芭樂同一特約農家之紅心芭樂。鮮果略帶花香,清甜而富含芭樂香,口感軟嫩。

再加上:富迪卡
原味雪藏高鈣蛋糕1條(售價:170元)

【參加資格】:
參與報名的好友們必須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的粉絲; 限台灣地區粉絲,且必須在好康活動此文中留言參與。

【公佈時間及方式】:
將於2010年10月18日(一)中午12:00前於好康活動 抽出1個名額,並發表於粉絲專頁塗鴉牆上,同時將會寄送通知信函至得獎者,並請中獎者回信提供地址、姓名等及相關資料,方便物流宅配使用。

【留言】:請於好康活動頁面中留言:用HUG擁抱全世界
好康活動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myhotdeals/promo.php?promoid=3759


注意事項:
1. 請得獎者於活動結束一周內回覆獎品寄送資料,若太晚回覆者,則將視為棄權,本單位則不遞補名額。
2.本活動提供獎品為非賣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你必須成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的粉絲才可以參加抽獎

●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