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候選名單,已卸任委員投票,卸任委員票選活動已結束

富迪卡感謝卸任委員們的熱情幫助,
只要是有參與票選接班人的前任委員們,皆可以收到這次我們富迪卡冬季新品:鹹派試吃品喔!
(口味是驚喜,相信有在注意我們粉絲頁塗鴉牆張貼訊息的委員們就會知道會有那些驚奇出現囉!)


票選方式:
由前任產品審核委員會的委員,於候選名單中票選出兩位心目中最佳委員接班人(候選名單中有候選人編號,可列出自己心目中最佳接班人的編號,兩位即可),意為傳承及延續產品審核委員會的初衷,我們將會於前任委員們票選名單中,選出最高票的兩位候選人名單,做為現任委員。




第四期產品審核委員會決選計票:

 候選人編號\計票數                   總計
 候選人1號
                 1 1
 候選人2號
     1    1      1   3
 候選人3號
                   
 候選人4號
 1    1        1  1   4
 候選人5號
             1     1
 候選人6號
 1  1    1  1         4
 候選人7號
           1       1
 候選人8號
   1    1           2
 候選人9號
           1      1 2

候選人4號:
Facebook帳號:嚕嚕家
部落格名稱:RURU吃喝玩樂記
部落格網址: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

候選人6號:
Facebook帳號:Chilly Wu
部落格名稱:狡兔=諧趣x感性x創作
部落格網址: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

當選
第四期(每月重新徵求報名)富迪卡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



第四期產品審核委員會候選名單:

候選人1號:
Facebook帳號:簡心怡
部落格名稱:pinkpig
部落格網址:http://ryopig.pixnet.net/blog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哪些產品呢?
熱量低吃了不怕胖的美食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
因為家裡的人都愛吃美食,吃美食會讓人心情變好!會有種幸福的滿足感!
(可惜 試吃的機會不多 好冏)

3.
http://ryopig.pixnet.net/blog/post/27404668(三得利烏龍茶)
http://ryopig.pixnet.net/blog/post/27363058(金賞纖果鳳梨酥)
http://ryopig.pixnet.net/blog/post/27361490(新東王烘培坊 金莎巧克力蛋糕)
http://ryopig.pixnet.net/blog/post/27313896(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 松稜糖燻滷味)
http://ryopig.pixnet.net/blog/post/27232937(富迪經典手工餅乾禮盒)
http://ryopig.pixnet.net/blog/post/27198963(味味A 乾麵王 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沙茶炸醬 )
http://ryopig.pixnet.net/blog/post/27127958(花蝶15‧25綠茶館-體驗大隊 )


候選人2號
Facebook帳號:史潔盈
部落格名稱: *小日本兒吃甜甜*
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y19870714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
雖然富迪卡的生日蛋糕系列有芋頭口味的蛋糕,
但我可以試著推出芋頭捲、芋頭波士頓派:)
泡芙的話我覺得可以推出栗子口味的泡芙耶!
台北好少有店家有栗子口味的泡芙,我覺得也可以嘗試看看:)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
因為自己對於相當熱愛甜食,加上看見許多部落客都大力推薦富迪卡的產品,
讓我好心動,希望能有這個機會可以成為試吃委員的成員:)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oy19870714
不論是店家提供的試吃或是自己去購買的都會放在這裡:)
打完文章以後也會PO在批踢踢上面的^^
這是試吃專區的文章,給您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joy19870714&category_id=12063359

希望能有機會可以成為試吃委員:)我會加油也會很用心的!


候選人3號:
Facebook帳號:alma_8082
部落格名稱: 亞希&豪豪的生活日記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lma-8082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還未體驗過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興趣吃甜點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lma-8082/article?mid=11928&next=11828&l=f&fid=44
http://tw.myblog.yahoo.com/alma-8082/article?mid=11953&prev=11969&next=11854&l=f&fid=45
http://tw.myblog.yahoo.com/alma-8082/article?mid=11854&prev=11953&next=11819&l=f&fid=45



候選人4號:
Facebook帳號:嚕嚕家
部落格名稱:RURU吃喝玩樂記
部落格網址: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
類似新竹的芋頭.蕃薯餅.耐吃又接受的年齡層廣,且以芋頭蕃薯等原料本身就很增加餅的香氣~^^
或是增加那種夾心口味的餅,內層夾心為抹茶、草莓、卡士達等奶油餡,外皮可用派皮或是其他餅類。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
簡單的說就是喜歡吃美食,到處試吃各種美食,所以覺得這試吃委員實在是太讓我忍不住想參加~^^我會用心分享體驗到的美食讓大家去感受。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我新的痞客邦網址: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

試吃的文章:
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19898502
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19816206
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19368156
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18988857
http://w01111014.pixnet.net/blog/post/20071052
希望能有入選資格,謝謝~^^


候選人5號:

Facebook帳號:Zooa Huang
部落格名稱: *About Zooa*
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Zooa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夾心小鬆餅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對全職媽媽來說和孩子下午茶是很幸福的時刻,而每次看到大家在推薦富迪卡甜點的美味總是讓人很想試試看。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Zooa/6542049
http://www.wretch.cc/blog/Zooa/6542881
http://www.wretch.cc/blog/Zooa/6522889
http://www.wretch.cc/blog/Zooa/6501899
http://www.wretch.cc/blog/Zooa/6519380



候選人6號:
Facebook帳號:Chilly Wu
部落格名稱:狡兔=諧趣x感性x創作
部落格網址: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地瓜瑞士捲、芋泥波士頓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因為上期報名結果以一票之差摃龜實在太殘念了,人生不能留有遺憾,當然要再來挑戰囉Orz|||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730504
(10/28 生巧捲)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695662 (10/24 乾麵)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599925 (10/17 三明治)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564485 (10/14 紅豆捲)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532578 (10/11 布蕾+奶酪)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522222 (10/10 軟糖)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505656 (10/9 水餃)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2389370 (10/1 麵包)

大家好!雖然狡兔並非很專業的美食部落客,還是希望能用諧趣的文筆,把美食品嚐過程記錄下來,並且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喔!這就是我的寫作信念,謝謝 :)



候選人7號:
Facebook帳號: 張夢涵
部落格名稱:張小冰のLife直播
部落格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ice770916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 西方的特色糕點 。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
覺得富迪卡的產品很不錯,姊姊有買過一次,小冰一直參與,但一直無法入選試吃粉絲,很想把這樣的美味分享給更多人,對於美食有熱忱與 執著的小冰,希望藉此分享給更多人 幸福的美味。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http://mypaper.pchome.com.tw/ice770916/post/1321582797
http://mypaper.pchome.com.tw/ice770916/post/1321339600
http://mypaper.pchome.com.tw/ice770916/post/1321224190
http://mypaper.pchome.com.tw/ice770916/post/1321200248



候選人8號:
Facebook帳號:王小茹
部落格名稱:~宅麻a生活日記~
部落格網址:http://freestyle889.pixnet.net/blog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
→蛋糕、餅乾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
→很喜歡富迪卡ㄉ產品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http://freestyle889.pixnet.net/blog/post/19740262
http://freestyle889.pixnet.net/blog/post/19477350
http://freestyle889.pixnet.net/blog/post/20180080



候選人9號:
Facebook帳號:楊小娃
部落格名稱:小娃北鼻試用一籮筐
部落格網址:http://a0980406130.pixnet.net/blog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哪些產品:奶酪..蛋塔
2.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因為非常熱愛甜食~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品嘗富迪卡的美食~所以一直想成為試吃委員~來替大家評鑑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http://a0980406130.pixnet.net/blog/post/32363689
http://a0980406130.pixnet.net/blog/post/31350590
http://a0980406130.pixnet.net/blog/post/31340884
http://a0980406130.pixnet.net/blog/post/31041927
寫的不好^^!請笑納




委員會的職責包括以下方面:

新產品:

所有由生產研發出來的新產品上架前,我們會將新產品宅配到府邀請委員會的委員試吃,然後以委員們對口味、價格、包裝評鑑作為新品改良與是否上架的依據。

舊有產品改良與換代:
我們將會定期於每週針對在現有產品於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提供【好康活動 Hot Deals 方式抽出三位幸運兒免費贈送富迪卡產品。】,也會同時將試吃的品項宅配到府委員會的委員試吃,並且以委員及粉絲們對口味、價格、包裝評鑑作為新品改良與是否上架的依據。

其他職責:
1.『產品品質審核結果』需於試吃品收到後,10天內完成,凡發表審核結果時最少要上傳一張【自行拍攝試吃相關照片】,商品照片需是自己拍攝不可擷取官網或者他人的照片,照片內容只要您認為這張照片可以呈現給瀏覽的粉絲有幫助的資訊都可以,例如:產品的包裝、產品的外觀、產品的切片圖、開心享用產品的笑臉等等。
2.心得內容寫得太簡短或沒提到商品優缺點者都將會喪失再次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員的資格。例如:心得內容只是簡單提及"好吃"或"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等簡短內容(這樣的內容無法有效提供給沒有吃過產品的粉絲們更多詳細的參考依據喔!)。
3.您參予試吃給的評分高低並不會影響未來再獲選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委員』的資格;然而你的心得內容越豐富越具參考價值則會增加你獲得試吃的機會喔!
4.試吃文章最終須以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試吃回饋文章格式/回覆限定文章中所限定表格填寫建議內容。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 粉絲參加本活動所上傳之圖像及試用圖文,同意授權給富迪卡作為宣傳素材。
3. 請務必保持"運動家精神"與"部落客風度",勿在活動期間或事後發表任何互相攻擊、懷疑裁判評選標準、批判之言論,如有此傾向者,請不要參加。


Kristine對產品審核委員會的期許:
對於我而言,享用美味的美麗的甜點,是最接近幸福的時刻。

所 以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做烘焙是要用心的、揉麵糰是要溫柔的、選擇原料是要嚴格的、不同口味的搭配是需要創意 的,在烤爐旁期待蛋糕出爐的耐心等待中許下心願,希望我們美味健康的糕點,能帶給每一位顧客甜蜜、幸福的感覺,因為這糕點是真 誠與用心付出的!

郭爺爺傳家餅是一種親切紮實樸實的溫馨,對我而言是傳承老一輩的堅持、誠信、好品質、好手藝、熱愛生命以及熱愛糕餅的精神。

如果您也也認同我們的想法和產品,也有這個熱情願意協助我們提供給粉絲更多有參考性的資訊,我們歡迎您的加入來為我們產品品質把關!






我們將會發送通知信至每一位
第四期(任期三個月)富迪卡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當選第四期(每月重新徵求報名)富迪卡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留言時所填寫的e-mail信箱,再次的感謝你們,期待接下來的日子與大家互助合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