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第五期『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每月試吃商品未定,包含新品試吃
,如果您富迪卡產品有狂熱喜好,歡迎報名一同參與,作為富迪卡產品監督者!

歷任委員試吃回饋文可參考
部落格文章分類『富迪卡試吃心得』及『郭爺爺試吃心得』中所有相關文章。



Kristine想和大家說的話:
又到了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報名的時刻~

時間過了好快已經第五期囉!

從產品委員會的成立到邁入第五期,在這期間我從所有的委員們身上學習了很多,對我們也產生了一股無形的壓力。因為像我們這種小規模純手工操作,做的人只憑著一股熱情和堅持,買的人是買對我們的一份信任感。

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一直是我最大的願望。

最重要的是增加家人團聚與親子間溝通的機會。 努力降低成本節省不必要開銷、提供價值便宜簡單樸實的甜滋味,讓品嘗甜點純粹是一種獎賞,一種享受。更希望大家品嘗到富迪卡和郭爺爺傳家餅產品時,可以找回被那種簡單幸福的感覺。

我一直期許我們的消費者想要的是了解更多,學習更多、參與更多
感受更多,而不只是為了追求低價而買的更多。因為這樣的消費行為相對的也會決定生產者如何來生產產品。

我真的很感謝所有的委員們在過去的這一段日子可以協助我一步一步地往我的理想邁進!因為您們做了選擇,也讓我們依各位的選擇改變和決定了我們的生產方向。

卡卡小編要我寫下對第五期審核委員會的期許:

我想大家都認為當委員真的很好,每個星期都可以收到免費 “試吃品”。

但我卻認為" 免費的試吃品” 和委員們花在品嘗產品和寫回饋心得的時間相比真的是微不足道,如果再加上自己"認為"客觀公正" 的寫出心得也有可能被人誤會是有所 “私心” 那就是更是 “虧很大” !

我除了要謝謝所有想要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們的熱情外,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用最 “誠實” 的聲音來對我們建議。讚美是一種鼓勵但嚴厲的批評對我們卻是一種激勵! 我想前幾任委員們已經做了最好的示範。

期待中…


 【產品試吃委員會】的委員參與方式
第四期選出五位續任委員將任期三個月(2010年11月至2011年1月底止,2月為產品檢討及研發新品期),其餘兩名產品審核委員將每月獨立開放粉絲及部落客報名參與;2011年3、 4、5月起則重新開放所有粉絲及部落客報名參與,由卸任委員選出接班人(每三期為一季,三期過後將統整當季所有委員名單讓富迪卡粉絲們票選五名續聘三個 月)...以此衍伸活動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一季固定五位任期三個月,每月開放兩名
粉絲及部落客報名(下季三個月七名委員皆為開放報名),再延續固定五位任期三個月,每月開放兩名粉絲及部落客報名(下季三個月七名委員皆為開放報名)…無限迴圈。

則每週固定FB粉絲獨享回饋活動將改於
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
利用好康活動 Hot Deals 方式抽出三位幸運兒免費贈送富迪卡產品。





第五期『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報名資格及方式說明:

【報名時間】
2011年2月11日(五)~ 2011年2月18日(五)23:59 止


【此區參加資格】
參與報名的好友們必須為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的粉絲; 限台灣地區粉絲,且必須在活動文章下方以迴響方式參與,迴響內容中也必須列上Facebook 帳號。


【審查方式】
將於2011年2月22日(二)起至24日(四)23:59止,
由富迪卡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歷任委員及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所有粉絲共同投票,選出心目中最佳富迪卡產品把關者(兩名),25日(五)公布決選名單。

【報名方式】
(請以悄悄話留言迴響方式留下您的報名資料
,並且分享下列三項問題做為審查項目之一)

真實姓名:
暱稱: 
Facebook帳號: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網址: 
E-mail:

1.你最希望富迪卡新增那些新產品呢?:
2.
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迴響示範:
第四期委員報名範例.png

委員會的職責包括以下方面:

新產品:

所有由生產研發出來的新產品上架前,我們會將新產品宅配到府邀請委員會的委員試吃,然後以委員們對口味、價格、包裝評鑑作為新品改良與是否上架的依據。

舊有產品改良與換代:
我們將會定期於每週針對在現有產品於
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提供【好康活動 Hot Deals 方式抽出三位幸運兒免費贈送富迪卡產品。】,也會同時將試吃的品項宅配到府委員會的委員試吃,並且以委員及粉絲們對口味、價格、包裝評鑑作為新品改良與是否上架的依據。

其他職責:

1.『產品品質審核結果』需於試吃品收到後,10天內完成,凡發表審核結果時最少要上傳一張【自行拍攝試吃相關照片】,商品照片需是自己拍攝不可擷取官網或者他人的照片,照片內容只要您認為這張照片可以呈現給瀏覽的粉絲有幫助的資訊都可以,例如:產品的包裝、產品的外觀、產品的切片圖、開心享用產品的笑臉等等。
2.心得內容寫得太簡短或沒提到商品優缺點者都將會喪失再次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員的資格。例如:心得內容只是簡單提及"好吃"或"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等簡短內容(這樣的內容無法有效提供給沒有吃過產品的粉絲們更多詳細的參考依據喔!)。
3.您參予試吃給的評分高低並不會影響未來再獲選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委員』的資格;然而你的心得內容越豐富越具參考價值則會增加你獲得試吃的機會喔!
4.試吃文章最終須以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試吃回饋文章格式/回覆限定文章中所限定表格填寫建議內容。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 粉絲參加本活動所上傳之圖像及試用圖文,同意授權給富迪卡作為宣傳素材。
3. 請務必保持"運動家精神"與"部落客風度",勿在活動期間或事後發表任何互相攻擊、懷疑裁判評選標準、批判之言論,如有此傾向者,請不要參加。



卡卡小編的話:
如果你/妳對撰寫食評類文章擁有極大熱忱,以及對於甜點類的喜好和品感有極度的敏銳性,我們都歡迎您成為富迪卡產品委員會委員之一,身為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都應對此重任抱以真誠的態度面對,並以郭爺爺的初衷來評斷此食品要帶給人們的感受。

小編在此感謝這一路走來所有支持富迪卡的夥伴們,因為有妳們的支持和幫助,才讓富迪卡的產品可以不斷的進步和更新,期待每一期的會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