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由您來選出心目中最佳富迪卡把關者,投票活動已結束

感謝所有卸任委員們以及富迪卡眾粉絲群們不辭辛勞的協助參與票選活動,此次為任期:3月~5月(任期3個月)富迪卡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開票結果,決選名額為七名委員,6月時將會開放有所有卸任委員們重新參加報名,將從其中選出五名名額,並且於三個月任期中,每個月開放兩名名額由粉絲及部落客報名。


票選方式:
於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Facebook粉絲專頁開啟投票功能,由富迪卡所有粉絲群,於候選名單中票選出一位心目中最佳富迪卡把關者(候選名單中有候選人編號,可列出自己心目中最佳接班人的編號,一人只有一票喔!),我們將會於粉絲票選名單中,選出最高票的七位候選人名單,做為現任委員。



第五期產品審核委員會決選計票:
1. 候選編號1:Facebook帳號:簡心怡    (125 票, 16% )
2. 候選編號2:Facebook帳號:謝飛飛    (73 票, 9% )
3. 候選編號3:Facebook帳號:劉世儉    (62 票, 8% )
4. 候選編號4:Facebook帳號:趙曉真    (88 票, 11% )
5. 候選編號5:Facebook帳號:許馨文    (156 票, 20% )

6. 候選編號6:Facebook帳號:王小茹    (18 票, 2% )
7. 候選編號7:Facebook帳號:Sharon Lu  (68 票, 8% )
8. 候選編號8:Facebook帳號:Fresa Lu   (31 票, 4% )
9. 候選編號9:Facebook帳號:Iona Fan    (18 票, 2% )
10. 候選編號10:Facebook帳號:羅雅惠     (11 票, 1% )
11. 候選編號11:Facebook帳號:Zoe Tsai  (8 票, 1% )
12. 候選編號12:Facebook帳號:Jamie Yeh(4 票, 0% )
13. 候選編號13:Facebook帳號:千惠翁    (8 票, 1% )
14. 候選編號14:Facebook帳號:Chilly Wu  (31 票, 4% )
15. 候選編號15:Facebook帳號:may_0717bd@yahoo.com.tw
   (6 票, 0% )
16. 候選編號16:Facebook帳號:Winnie Zhang (9 票, 1% )
17. 候選編號17:Facebook帳號:陳芝娜  (39 票, 5% )
18. 候選編號18:Facebook帳號: Becky chang 
 (7 票, 0% )




恭喜當選人:
1. 候選編號1:Facebook帳號:簡心怡    (125 票, 16% )
2. 候選編號2:Facebook帳號:謝飛飛    (73 票, 9% )
3. 候選編號3:Facebook帳號:劉世儉    (62 票, 8% )
4. 候選編號4:Facebook帳號:趙曉真    (88 票, 11% )
5. 候選編號5:Facebook帳號:許馨文    (156 票, 20% )
7. 候選編號7:Facebook帳號:Sharon Lu  (68 票, 8% )
17. 候選編號17:Facebook帳號:陳芝娜    (39 票, 5% )

接下來的三個月,富迪卡就交給大家共同來站在最前線監督囉!




委員會的職責包括以下方面:


新產品:

所有由生產研發出來的新產品上架前,我們會將新產品宅配到府邀請委員會的委員試吃,然後以委員們對口味、價格、包裝評鑑作為新品改良與是否上架的依據。

舊有產品改良與換代:
我們將會定期於每週針對在現有產品於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提供【好康活動 Hot Deals 方式抽出三位幸運兒免費贈送富迪卡產品。】,也會同時將試吃的品項宅配到府委員會的委員試吃,並且以委員及粉絲們對口味、價格、包裝評鑑作為新品改良與是否上架的依據。

其他職責:
1.『產品品質審核結果』需於每週三試吃品收到後,隔週二前完成,凡發表審核結果時最少要上傳一張【自行拍攝試吃相關照片】,商品照片需是自己拍攝不可擷取官網或者他人的照片,照片內容只要您認為這張照片可以呈現給瀏覽的粉絲有幫助的資訊都可以,例如:產品的包裝、產品的外觀、產品的切片圖、開心享用產品的笑臉等等。
2.心得內容寫得太簡短或沒提到商品優缺點者都將會喪失再次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員的資格。例如:心得內容只是簡單提及"好吃"或"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等簡短內容(這樣的內容無法有效提供給沒有吃過產品的粉絲們更多詳細的參考依據喔!)。
3.您參予試吃給的評分高低並不會影響未來再獲選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委員』的資格;然而你的心得內容越豐富越具參考價值則會增加你獲得試吃的機會喔!
4.試吃文章最終須以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試吃回饋文章格式/回覆限定文章中所限定表格填寫建議內容。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 粉絲參加本活動所上傳之圖像及試用圖文,同意授權給富迪卡作為宣傳素材。
3. 請務必保持"運動家精神"與"部落客風度",勿在活動期間或事後發表任何互相攻擊、懷疑裁判評選標準、批判之言論,如有此傾向者,請不要參加。


Kristine對產品審核委員會的期許:
對於我而言,享用美味的美麗的甜點,是最接近幸福的時刻。

所 以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做烘焙是要用心的、揉麵糰是要溫柔的、選擇原料是要嚴格的、不同口味的搭配是需要創意 的,在烤爐旁期待蛋糕出爐的耐心等待中許下心願,希望我們美味健康的糕點,能帶給每一位顧客甜蜜、幸福的感覺,因為這糕點是真 誠與用心付出的!

郭爺爺傳家餅是一種親切紮實樸實的溫馨,對我而言是傳承老一輩的堅持、誠信、好品質、好手藝、熱愛生命以及熱愛糕餅的精神。 

如果您也也認同我們的想法和產品,也有這個熱情願意協助我們提供給粉絲更多有參考性的資訊,我們歡迎您的加入來為我們產品品質把關!



我們將會發送通知信至每位當選第五期『100年3~5月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富迪卡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留言時所填寫的e-mail信箱
,再次的感謝你們,期待接下來的日子與大家互助合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