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35512177_e3e412564f_z  

第一次接觸蜂巢蛋糕是在有一天無意搜尋網路圖片時看到,當時被這些規則的網狀小洞給吸引,蛋糕的橫切面就有這可愛的圖形

當初拿到蛋糕時還傻傻的一直找蜂巢呢(人家要橫剖才有啊) ,話說第一次試做時拿給鄰居的婆婆媽媽吃,大夥拿著蛋糕東看西看的,然後問“為什麼要把蛋糕撮這麼多洞阿”(台語)


8561152945_8239b29cec_z

試吃後對著看似甜膩卻一點都不膩口的蛋糕讚賞有加,也更為好奇,因為沒吃過這種口感的蛋糕阿~ “是發糕喔~又好像不是”(台語)

這蛋糕建議微波加溫,溫溫的吃別有一番風味 室溫吃蜂蜜味香濃也很不錯~ 但不建議冷藏直接吃喔!

組織會變硬,口感就不優了!!


8562258286_6309c1d3de_z  
    
至於為什麼想做這蛋糕呢?!

除了可愛特別的蜂巢外,這裡面有我最愛的蜂蜜和煉乳(對啦~你可以叫我螞蟻),濃濃的蜂蜜香,聞了心情特別好,冷卻後的蜂巢,給它一點時間熟成,讓蜂蜜、煉乳、麵粉慢慢融合為一體,蛋糕體因食材的關係分成兩層,上層口感鬆軟下層Q彈~~很奇妙吧!!


您也想試試這湧入心懷的甜蜜滋味嗎?
快快一同加入富迪卡粉絲,每週將會不定時舉辦好康活動!
或是可以參考富迪卡官方網站快快下單訂購哦:http://www.hug.com.tw/KC/ProductSkuDetail.aspx?MID=23&PID=1291&PsID=3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