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2418004_f1ae607f68_z  

每每說到起司蛋糕,腦海中的畫面就浮出:『泡著一杯香濃的熱咖啡再接著一口cheese cake,cheese在口中緩緩地融化,濃郁的香氣再慢慢地釋出』

哇~好想馬上來一塊!


沒辦法~我就是cheese的愛好者,各式各樣的cheese cake我都想試試!

8642418340_c94e404b39_z  


念書時cheese cake可是我很喜歡送人的伴手禮,各式各樣的cheese書籍我也愛收藏。KC這次推出的"呷巧"系列特別把cheese cake列入其中,也鄭重地重新調整配方,為的就是希望朋友們能吃到最順口的cheese cake


新版的cheese cakes有著酥香的餅乾底,Cheese採低溫長時間烘烤,保持原有純白的顏色,裡面再加入師傅特調的原味優格,讓濃醇裡帶著絲絲的清爽,這樣才能一口接一口(沒錯~就是我們的詭計)

 
我們也試著把黃總的手工藍莓果醬加入烘烤,天啊~真是太搭了(藍莓醬好像沒有不搭的耶),不過這是我們的私家隱藏版,只能自己享用的啦!!

8641318495_b484f6482e_z  

朋友們家裡有藍莓醬的可以淋在上面吃,也很讚喔!


此時~~~把體重機上的數字甩在腦後,盡情地享受這魔法的滋味


因為~因為~


"吃比瘦更有福"…哈哈哈哈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來去看看我們的手工呷巧系列吧:http://www.hug.com.tw/kc/ProductList.aspx?MID=34

別忘了我們每週三都會舉辦粉絲好康活動哦!請大家密切注意粉絲頁塗鴉牆,避免錯過了抽獎好機會


本文由KCcake特派小廚娘IVY撰寫,相關活動資訊由卡卡小編負責,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