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敏書分享醇奶蛋塔心得 @ 富迪卡 開心 歡樂 祝福    痞客邦 PIXNET    

曹敏書醇奶蛋塔試吃心得分享重點整理:

看得出來裡面的蓋子大部分都脫落,應該是因為沒蓋緊,或是下方沒有固定格,以致運送中左右碰撞搖晃,把蓋子都擠掉了。

試著把提盒打開……欸?

不是從正面掀開?要從旁邊小心地拉開,這有點不太方便拿取個人覺得像熔岩巧克力的盒子是最好的,又能固定,又好拿取。

看了一下保存方法及日期,覺得像蛋塔這種剛烤好時最好吃的點心,或是像溫熱吃最好的熔岩巧克力,建議可以加上微波或烤箱加熱幾分鐘,讓消費者知道怎樣做能吃到跟剛出爐一樣的美味

奶味很重很純,不會過甜,也不膩口,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往下挖時,就發現加熱的壞處了!塔皮變得過酥,有點乾,但整體一起吃並不會真的讓人口渴。

等吃了一半後,蛋塔就變得好取出,但這樣就無法放盤子假裝在餐廳吃下午茶(>_<)

另一個蛋塔我就直接等它恢復常溫後再吃。一樣表面塔皮過軟,不好取出來。

這次的塔皮就比較像外面賣的蛋塔,比較有實在感,而且不會過酥,比起加熱版更不易令人立即口渴。

但不知是否因為沒加熱又冰過的關係,塔皮整個黏緊在容器上,要用湯匙用力切開(^^;

整體來說,奶味重,算是順口不甜膩,但我覺得甜度可以再增加2%,並搭配紅茶一起吃,會更美味!

在我心中的分數也是大概80-85吧。


原文詳細內容請見:【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敏書分享醇奶蛋塔心得

 

 

【烘焙點心】台北市北投區│富迪卡概念烘焙.醇奶蛋塔 -- 不加一滴水的蛋奶香濃 - 桶子葉の吐司記 - 無名小站  

桶子葉醇奶蛋塔試吃心得分享重點整理:

從側面打開盒子拿出裡頭的蛋塔,不同於一般直接露面的蛋塔,這裡頭的蛋塔們~

頭上都還有帶了個塑膠保護頭頭罩~這點滿用心的,不過可能是運送過程太艱辛,所以有部份蛋塔的安全頭罩有脫落~不過大致上並沒有造成影響,蛋塔都沒受傷。

正要開始動手準備吃的時候,熊熊發現因為這蛋塔的身裝比一般的鋁箔還要硬些~加上塔皮有酥度,不容易拿出來,困難度頗高~不過為了拍照還是硬全拿出來~:P

一吃~中間的蛋奶餡就像有加鮮奶油的那種法式布蕾布丁餡的口感,蛋奶香氣十足,奶香濃郁~口感細膩緊實,真的就像在吃法式布蕾一樣,他們強調的是不加一滴水,真的吃的出來這餡就是純粹鮮乳、鮮奶油與蛋汁混合而成的濃郁、細膩蛋奶布蕾餡~

不過讓葉子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塔皮的部份~因為葉子就是直接從冰箱冷藏拿出來吃,這塔皮不太像塔~而是比較接近"餅"的那種酥碎口感,不小心用力一些就會粉碎開,葉子是覺得再硬實一些會更好~後來葉子自己用小烤箱烤熱,發現餅皮有變優很多~!

這醇奶蛋塔中間的蛋奶餡真的就像法式布蕾一樣~口感綿密細膩,蛋奶香味夠濃郁,餡的部份真的讓葉子很滿意~塔皮的部份葉子是覺得有點太酥、不夠有塔的硬實度,目前這種是再回烤一下餅皮會比得比較酥硬好吃,但葉子期待塔皮是能再硬些啦~:P


原文詳細內容請見:【烘焙點心】台北市北投區│富迪卡概念烘焙.醇奶蛋塔 -- 不加一滴水的蛋奶香濃

 

 


卡卡小編個人分享:

小編和委員們同時收到同一批蛋塔,差別在小編沒有將蛋塔加熱來吃(因為小編辦公室沒有烤箱可以使用,殘念!),但小編在微冷狀態下要取出蛋塔拍照,是沒有像委員們那樣不好取出,可能委員們對裝蛋塔的容器太溫柔了,想要好好維持容器的原狀吧:P

小編在這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裝蛋塔的容器和鹹派的容器相同,要將他們取出時,只需要在容器底部稍壓一下,左右兩側微微扳開,就可以很順利的將蛋塔/鹹派提高,然後就能將他們取出來囉!

 

DSC00039  

第一次初嘗原味狀態,切開來吃吃,這次的塔皮的確很有厚度,但這次醇奶蛋塔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在使用的是我們迷你派的『派皮』下去製作而成,所以吃起來和一般市面上的蛋塔口感不同,大家也可以看看我們IVY小廚娘對醇奶蛋塔製作歷程詳細介紹文章呢:蛋濃、奶醇、皮香,醇奶蛋塔華麗登場!

 

小編個人是蛋塔的無敵熱愛者,無論是葡式蛋塔傳統蛋塔迷你蛋塔、這不是肯德基的蛋塔,無一逃得過小編的口中!而這次富迪卡製作的醇奶蛋塔,小編發現,切開來吃和用湯匙挖來吃的口感真的差異好大!


切開來吃:口感一般般,但舌頭直接碰觸面會是塔皮,會覺略乾

用湯匙挖來吃:舌頭直接碰觸面是塔餡,真是歐麥尬,簡直就像奶酪在配上酥鬆的塔皮,結合在一起真是魂牽夢縈啊!

 

DSC00041  

小編幸運的手邊擁有黃總恩典牌手工藍莓果醬,突然腦筋一動,想到可以將果醬混著蛋塔吃吃看!

沒想到真是超級絕配!而且一吃下去就欲罷不能,再加上黃總的果醬果粒十足,口感混合更是讓人好吃得想飛了起來(不要嫌小編太矯情,這是真的太好吃啦!)

DSC00044  

小編敲敲說:黃總的手工果醬本來是只送不賣,後來有太多粉絲反應想要吃到黃總牌手工果醬,所以我們家黃總大發慈悲,抱著手腕可能會廢掉的狀態,決定上架在粉絲頁的線上商店中,只有在粉絲頁線上商店才可以買到哦!!

 

另外像是委員們提到包裝上的蛋塔盒蓋,小編也覺得超容易被掀開的,但是實際自己用手將蓋子蓋好之後又覺得很密合,不曉得問題是不是出在運送上,關於這個部分,我們也在努力研究解決問題中哦!

 

感謝委員們辛苦為富迪卡試吃及撰寫回饋文,大家辛苦了,來給小編一個擁抱和親親吧

 

以上是卡卡小編碎念及回饋文統整,感謝大家觀看
如果您也有吃過富迪卡的醇奶蛋塔,想要和大家分享食後心得,歡迎您留言一起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