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8809163_5f7a6bbe5b_z   

這一切只能說是一場意外而造成這美麗的火花(真是連續劇看太多..)

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美麗的黃總不愛吃草莓,偏偏又在草莓季採了一箱箱的草莓回來分發,天知道獲得獎品的我也不愛草莓,硬要把這箱草莓銷掉還真是有點困難,這時突然想起吃過露友做的草莓果醬,這方法應該是大量消耗草莓的好方法~~於是這漫漫煉丹過程造就今天的醬醬女王...(我攪~我攪~我攪攪攪~~,有沒有發現這還是個可以修身養性的好運動)

黃總越玩越起勁,越好奇每種水果的特色,中間的學問包括每種水果的果膠量不同,糖份不同,進口本地的水果香氣也不同,還有更好玩的….水果越煮越酸,放的時間越長味道也不斷在變,這些種種的驚奇發現日後待我們黃總跟大家分享…

而我們這些幸福的同事每天都有不同的果醬可以品嘗~為了搭配這好吃的果醬,吐司、優格陸續在辦公室出現了~

8788807561_a83083db47_z  

有天無意間我提起對比司吉的愛好,沒想到KK和黃總竟然也很愛,接著就一頭栽進比司吉的世界,其實這幾年來一路都在尋找記憶中好吃的比司吉~很簡單很簡單的麵香,但不是太乾就是味道不對,很單純的材料卻怎麼也試不出來,一度很沮喪,直到這次的測試竟然成功,大家吃了頻頻點頭~就是這個香氣,淡淡的卻餘韻十足。

把烤到溫熱的比司吉輕撥開來~抹上一層奶油再豪邁的塗上一層果醬

大大的咬上一口,麵香奶香果香融合一起的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不過倒也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喜愛比司吉的大多數是女生耶~~

FB也有朋友反應不知道要去哪買比司吉,我也只能回文”抱歉,目前也不知道去哪買”,但私下我們也討論是否可以把這好吃的比司吉分享給大家,讓喜歡的朋友再也不用苦惱購買的問題!!

 

現在~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享受這淡淡的麵香幸福感喔!!

 

備註:比司吉食用前建議先回溫,噴點水再回烤個2-3分鐘或微波,趁溫熱再塗抹奶油或果醬,一般冷著單吃會偏乾喔!若不及時食用,記得將比司吉放進冷凍庫收藏,避免水分流失讓口感變差哦!

 

本文由IVY小廚娘編輯撰寫,活動相關文章由卡卡小編主辦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