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26星期日,一早上班開電腦,看到HUG秀琦在我的MSN留了一個離線的訊息,看完後讓我真的非常感動。 原來是因為我明天生日,所以寄了一盒水蜜桃給我。  我還一直納悶,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的生日?!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不注重節日的人,我總覺得每天都可以是生日、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記念日。因為人生苦短,每天都要過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記得網站在計劃成立時,我每天上網搜尋好的網站,並且訂購商品。 HUG 的網站吸引了我,於是寫了信希望她們可以代賣我們的產品、、就這樣和HUG 結下了難得的緣份。

從三個年輕人身上,我看到了台灣人應有的 真誠、純樸、善良, 也看到了他們對自己理想的執著、堅持

因為長年住在國外的關係,所以在我的18-35歲的17年成長歲月中,對台灣的記憶是空白的。雖然回國已將近10年的時間,但還是每每不能適應缺乏信任、體貼、互助的人跟人相處模式。 所以當我看到HUG 的秀琦、秀曼和啟安時,真的感到隔外的親切和感動。 

忘記是誰告訴我的說中國字真的是很美,很有內涵。就像 『人』這個字,何以成就一個人,看看他的筆劃,是不是就是告訴我們,人跟人之間就是要互相支撐,互挺才可以成就為一個『人』。

所以下次遇到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別忘了伸出我們的援手。 更要謝謝秀琦、秀曼和啟安讓我相信在現實競爭的商場上還是有溫暖的。 

備註:  7/27生日當天吃了一顆當下午茶點心, 真的好好吃。 有一種非常幸福的滿足感 !!!   有機會希望大家也上HUG的網站去看看;  HUG 時尚水果概念館 www.hu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