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卡新的首頁終於趕在7/29 上架了 !!!  雖然還不是最滿意的,但是至少把感覺 功能先放上去了。

 

2008.03.12 收到第一張訂單一年多以來,經歷了第一個母親節的洗禮,因為訂單多到讓我們無法招架,接下來原本以為會冷冷清清的父親節,訂單卻如雪片般的飛來。 有了父親節和母親節的經驗,去年中秋節決定不接企業大訂單,因為怕工廠生產不出來。 事實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們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中秋佳節。 郭爺爺甚至招兵買馬把所有以前的徒弟都叫回來幫忙。 接下來的毒奶事件讓整個糕餅業者重創,看到廠商業務來時個個愁眉苦臉,真的整個信心都沒了。 我們卻很意外的接到好多大訂單,有些還是從我們原物料廠商介紹來的,因為相信我們使用的原物料。 結果我們因禍得福,訂單反而有增無減 幸運的撐過毒奶事件。

 

毒奶事件後,為了刺激買氣,我們做了一個 買一送一的活動,從來沒想過會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每一分鐘湧進來的訂單、四線電話輪流不停的響,我們合作的夥伴 果富水果概念館的啟安每天key key 到半夜,連我們自己都不相信訂單一排,出貨時間居然排到今年六月。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我們不斷的檢討,虛心的接受來自各方的批評和指正,因為我們把這些 批評當作是督促我們的原動力。 讓我們能夠更貼近消費者,做出更符合需求的產品。在上線的第一年,有時會有一點手忙腳亂的無心,但是很幸運的我們的消費者都會給與我們最大的包容。 所以常常告訴和我一起工作夥伴,我們真的要知福惜福,要更用心的做好我們的工作!

 

在此衷心的謝謝所有陪伴富迪卡一起成長的每一個人!!

 

P.S.  謝謝Sunny 幫我們設計美美的首頁!!  因為要把我們一些虛無飄渺的感覺劃出來,並且可以讓人看了會心的一笑真的是不容易。 因為一般的網頁設計師都會提議一些很商業化的頁面構想,那不是我們想要的。雖然現在的頁面還不是我們想呈現的,但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Sunny 加油 !!!    謝謝外星人阿姨千辛萬苦的從景美到北投來上班 ,讓我能心無旁騖的專心整理手上的資料,希望可以陸續的把新資訊放在網頁和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