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公司後就處於備戰狀態,接不完的電話,印不完的訂單。因為昨天鋪子裏的東西賣光光,所以我們小慧一到就忙著泡茶,下生產單,跑上跑下的。我

則是坐在位子上不斷的打電話、接電話、回Email,一刻也沒辦法停。服務業真的是需要體力、耐力加上無比的意志力。 沒有一股熱情和傻勁真的是撐不下去的。但是看到進來鋪子的人開心的臉,聽到電話筒另一端愉悅的聲音時,真的是什麼辛苦都忘了。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有福氣的人,因為周遭隨時隨地都有一群貴人幫我成就夢想。雖然一路走來,常常也會遇到一些挫折和不如意的事情,但是我總是告訴自己在身邊每件事的發生,每個人的出現都有它的原因存在。所以不管是好事、壞事我們就是要去接受它、面對它、解決它。

 

上個月底非凡電視打電話來要來採訪,被我婉謝了。 知道的人都說我是大笨蛋,因為上了電視一定會爆紅,讓我們財源滾滾,訂單接都接不完。但我一直牢記我死去母親常告戒我的一句話 做人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因為我覺得我們還不夠好,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而且機會是留給有準備好的人,當我覺得我們準備好了,我就會極力爭取任何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們產品的機會。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心情卻是很愉悅,因為接到好多老朋友的訂單。有的是去年父親節訂過蛋糕的,今年再回來訂。雖然一年訂一次,但是對於這些人我更感動,因為在這重要的日子,他們願意讓我們來替他們傳遞對他們愛的人的祝福。

 

常常有些客人進來我們舖子說我們是一間很特別的店。好像真的是這樣,因為我們從不把進來的客人當做是客人,而是好朋友。因為是這樣的心態,所以就不像是生意人,有些客人就覺得不習慣罷了。

 

上午和郭爸討論8/15免費『喝茶、吃餅』的活動,看的出老人家心裏很開心。這樣的活動已經在心中蘊量很久了,遲遲無法實現的原因是因為在過去的六個月以來,樓下工廠每天有出不完的貨,樓上有包不完的宅配。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那還有餘力辦活動,研發新產品。所以七月份放慢腳步,讓大家喘口氣,開始檢討改進產品和服務。 這也是我不願意在七月底接受非凡電視的訪問原因之一。

 

新網頁、新產品在7/29上架以來得到很大的迴響,今天更收到很多鼓勵、祝福、加油的留言,真的很雀躍。尤其是其中幾位朋友還是我們出貨有出槌過或是對我們產品有意見的朋友居然成為我們產品的介紹人。 真的很感動,因為我們的努力和誠意有被接受。 但是更要謝謝這群朋友,因為他們讓我們變的更好。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休息,體力被掏空了,但是心中卻充滿了感謝。謝謝這群支持我們的朋友,可一放縱讓我們用不是「生意人」的方式做「生意」,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小慧妳辛苦了,這陣子看到妳一個人跑上跑下,分擔所有的雜務,心中充滿感激,有妳這個拔刀相助的俠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