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夏特賣  每週一物  提拉米蘇長條 8/14-8/20 
(需於9/15/2009前取貨)


原價 $300  幸福回饋價 $150

天堂的滋味-提拉米蘇

關於提拉米蘇的由來,有一個溫馨的故事:二戰時期,一個意大利士兵要出征了,可是家裏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裏所有能吃的餅乾、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裏,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愛的人。提拉米蘇,Tiramisu,在意大利文裏,有“帶我走”的含義,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

提拉米蘇是義大利甜點中最為人熟知,也是許多人的最愛。

提拉米蘇的版本太多,在義大利每個媽媽都各有做法,加酒不加酒、加糖漿不加糖漿、酒有Kahlua咖啡酒和Ameretto杏仁酒之分、糖漿可以用榛果或是焦糖或其他、糖漿加在sauce還是咖啡裡還是都加、用可可粉還是用黑巧克力切削……且不論做法為何,你我的初戀滋味都不同,同理可證提拉米蘇你我做的當然不同,吃起來也是大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