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8/15)我們辦了一個免費「喝茶、吃餅」的活動,郭爺爺一大早就興奮的烤著新鮮的傳家餅等待著大家來品嚐。 一早就接到好幾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喜歡郭爺爺傳家餅的老客人說沒辦法過來,因為公司加班,所以很失望。

 

一早我們就忙著準備,好朋友媛琦也起個一大早來泡普洱茶。 感覺上因為外面天氣好熱,早上進來的人比往常週末到訪的人少了很多,連每星期固定會進來喝茶、喝咖啡的熟面孔都沒出現。

 

郭爺爺從工廠上來巡視了好幾次,並興奮的要我們吃他剛烤出來的傳家餅,一直誇讚餅烤的真的很棒,他很滿意。 說真的,每次吃到郭爸的餅,真的都有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因為每一粒餅都是用他滿滿的誠意和愛心去捏出來的。 而且看到他連免費送客人吃的餅都做的戰戰兢兢的,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他的精神。

 

下午天氣涼了,人就陸陸續續的進來,看到幾個年輕人從內湖搭車過來,心裡好開心。 因為就是希望年輕一輩的可以多認識傳統的漢餅。 很多熟面孔也都攜家帶眷的過來,可惜媛琦因為下午要回去趕報告所以沒辦法留下現泡普洱茶招待,來的朋友就只能喝我們泡的大桶茶。

 

活動完後陸續接到電話,希望我們不要只有在特定日子,因為有些時候會因為公司加班,小朋友補習,時間沒辦法配合。郭爺爺一聽到就馬上告訴我,每個星期週末都給客人免費來喝茶、吃餅。 我頓了一下,因為有時週末我們出貨量很大,所以如果每個週末辦活動可能對大家有一點小小的負擔,結果被郭爺爺回了一句『要做對的事情就不要怕麻煩、怕負擔』。真的是又被他上了寶貴的一課。

 

『要做對的事情就不要怕麻煩、怕負擔』,真的是這樣!所以郭爺爺『以餅會友』的活動,我們會持續的進行下去,讓更多的朋友可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