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週末,這兩週真的是有做不完的

事。 看著一堆工作待著的時候,我就會鼓勵自己「做完一件是一件」。上上星期三(8/19)從香港回到台北後,我覺得精神不大好,雖然到香港渡假,但並沒有因為渡假而更輕鬆,反而是體力更透支,因為在香港的三天每天真的是走到腳快斷了,特別是第二天在迪斯耐樂園真的是又熱又累,但是看到小朋友興奮的表情,只好忍著自己的累一路陪他們走。8/20回辦公室上班後,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處理不完的訂單,待辦事項一整串,又看到眼前的東西堆疊得如此緊密,得費上好多力氣才能把桌上要用的東西都整理出,頭皮突然有些發麻。 
 

星期一公司休息,我發狠的睡了整整14小時。這一陣子,我“瘋狂”地工作,看在大家眼裡,我好辛苦;在自己的感覺裡,因為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在我的思路中;因為有太多東西想做,也必需做,所以感到有點苦惱。 
 

我知道不管是同事或是家人對我的勞累感到非常不捨,也很苦惱,尤其是我家的大老爺。 他一直不懂,我為什麼要把自搞的這麼累,為什麼我就不可以選擇每天輕輕鬆鬆的在家看我愛看的書,泡我愛喝的茶,陪著他開著車到處遊山玩水。只有我心裡知道,自己一定得這樣步步扎穩才能往我要去的地方行進。但是不管怎麼說,我真的覺得公司已一天天穩定下來。我相信這個公司一定會慢慢、慢慢地朝我想要的方向前進;很快地,我希望的願望,也會在自己穩定第一步後成型。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想做奉茶,想做活動,想改網頁的首頁,想改裝店鋪讓附近的人可以有一個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原本的很多想法和計劃,因為人員的無法配合,所以延誤了很多,做的也不盡完美,有些懊惱。 要維持一家店問題真多,但必須在沮喪中儘快解決所有的困難。雖然在整個過程中真是一波好幾折,但我還是下定決心要讓這個店舖充滿愛、充滿工作的熱情。更要努力在北投這個社區創造一點幸福的感覺。  


我的女兒Vivian 看我這麼忙,也不知道從那本書中抄的詞句, 非常貼心的留了一張小紙條給我


在這只想對我家的大老爺說一句話「你,辛苦了!」 謝謝你總是每晚貼心的泡上一壺30年的普洱讓我沉浸於茶香而忘卻了工作的疲憊。 我親愛的寶貝兒子Robert,謝謝你總是在貓回家肚子餓時端出一碗香噴噴的泡麵在我面前,還會幫我貼心的加顆蛋。而我的女兒Vivian 總是會給我一個最甜美的笑容和最深情的擁抱。 
 

家人給我支持、幫我許多忙,他們的體諒都是因為愛。不管是工作和照顧家人,我都當成一份最有意義的工作來傾注我的愛。而這份愛正是我人生幸福的最大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