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手工餅乾,皆以頂級進口原物料為食材,經過一連串的試驗、測試與修正而精選出來的口味。製作過程絕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如人工香精及任何色素,而且我們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反而是利用食材本身的特色、香氣,來傳達精心挑選物料的天然風味。拿在手上,您只能聞到淡淡的香味(有別於人工香料的濃郁)純手工製作的手工餅乾,濃郁香醇的豐富口感是機器無法取代的。

 

在手工用心製做餅乾的過程中,從攪拌、成形、烘烤到完成,多了一份愛、開心、歡樂與祝福,並非機械化生產的餅乾所能感受到的。因為不是機器製作,所以無法整齊劃一。最特別的是我們每一款產品都有著其獨特的個性和特殊的口感,品嘗每一款餅乾,都可以給您不同的驚喜、不同的幸福。 所有的產品,均為下單後才開始製作,以確保手工餅乾能新鮮到達顧客的手上。


這次我們的餅乾家族成員將換上新妝扮演著幸福天使的角色,幫我們傳遞開心、歡樂與祝福,希望在您細細品嚐時,也能感受到這份幸福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