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青醬雞蓉蛋糕




對於愛吃義大利麵食的我, 這款蛋糕是我的最愛. 這款蛋糕從測試到正試上架真的不知試過多少不同的燻雞肉和口味. 也委請了多位五星級飯店的大廚來調味, 試過一次又一次最後才由郭爺爺拍板訂”味”. 這番的努力, 終於在銷售的業績上得到了很好的回饋.


1.  先將洋蔥炒軟



2.   再加燻雞肉下去炒


3.  起鍋前再加入動物性鮮奶油就完成了




4.   羅勒、麵粉、雞蛋、鮮奶打成的海棉蛋糕體上面灑滿了杏仁




5.  羅勒和郭爺爺的秘密配方調出來的醬汁




羅勒又名九層塔,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天然香料,不管在中式
或 西式料理中,她總是稱職地扮演最佳配角的角色。「青醬」(Pesto) 是最能凸顯羅勒特色的醬品,只要一點檸檬汁、一 點洋蔥、一點松子、再加一些帕瑪森起士,羅勒濃郁 獨特的辛香味就被勾勒出來了。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就 說羅勒味辛氣溫,能和血潤燥,有消暑解毒、消食開胃的功效, 相當符合現代人健康輕食的概念。


6.    吃不膩的青醬美味~羅勒




7.  老師傅首創將義大利風味融入蛋糕中與巴西利義式香料及煙燻 雞肉絕妙搭配結合,譜出絕佳風味



8. 獨創出口感清爽,香濃綿密最具特色的新味選擇。








義式青醬雞蓉

特色: 老師傅首創將義大利風味融入蛋糕中與巴西利義式香料及煙
燻 雞肉絕妙搭配結合,譜出絕佳風味,獨創出口感清爽,香濃綿密 最具特色的新味選擇。


葷素: 葷
甜度: 鹹味
食用: 常溫或冷藏食用,冷凍請先解凍微波10-12秒後食用
成分: 燻雞肉、帕瑪森起士粉、羅勒、洋蔥、麵粉、雞蛋、鮮奶
用油: 沙拉油
保存: 製作後冷凍7天、冷藏3天
配送: 冷凍/冷藏配送
備註: 冷凍7天冷藏3天,冷凍後請先解凍微波10-12秒之後食 用,風味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