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未曝光過的德莉斯家族, 目前我們只有推一款香橙系列.  其它家族成員將於12月份和大家見面.


為了保持新鮮, 師傅都是接單現製,,師傅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讓您吃得安心!...

外層-"戚風蛋糕"(Chiffon Cake)原意是指-如絲綢般的細緻,內含豐富水分,同時藉由打發蛋白產生鬆發的組織特性;組織鬆發有彈性,除了細緻爽口外,較海綿蛋糕濕潤.

內餡-特製橙酒. 卡士達, 鮮奶油, 還有新鮮香橙的濃縮打成的內餡.

建議吃法:  小叉子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嘗,每次得到不同的口感!一人一杯份量剛剛好, 最適宜年節送禮,或與親友一起品嚐哦!



杯子蛋糕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記得在國外求學生活的日子, 每天總是離不開杯子蛋糕, 餅乾, 貝果, 和馬芬.  前陣子坊間到處都是北海道戚風蛋糕, 我也到處購買試吃.  一向對甜膩又加有化學香精物料的點心過敏,還是吃不慣過度強調香味的產品.

其實杯子蛋糕的製作非常的簡單,而且也可以有很多的創意. 可以用在生日, 彌月, 甚至結婚典禮上. 我還記得以前在國外聖誕節時, 我們都會烘烤一些手工餅乾, 杯子蛋糕, 和水果磅蛋糕送給好朋友. 



我美國大學同學Cindy Sappington 女兒這個月的 Baby Shower Picture 有沒有看到杯子蛋糕在大桌上?!



1.  雞蛋、麵粉、糖


2. 剛從烤箱烤出來的杯子蛋糕


3. 擠上橙酒. 卡士達, 鮮奶油, 還有新鮮橘子的濃縮打成的內餡



4. 放上新鮮的香橙切片


5. 塗上果膠讓她看起來亮麗點


6. 準備出貨了








人氣:    秋季上市 超人氣點心 !!
特色:    柔軟的戚風蛋糕, 內餡填入清爽香甜的鮮奶油, 新鮮橘子切片, 點綴著魔法般的小盒子


葷素:    蛋奶素
甜度:    微甜
食用:    冷藏後食用,香醇可口!
成分:    新鮮香橙、 鮮奶油、 雞蛋、麵粉、糖
用油:    沙拉油
保存:    製作後冷藏 3天
配送:    冷藏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