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在規劃在地好味品項時, HUG的柴燒桑椹汁就在我的List 裏. 除了我本身是產品的忠實支持者之外.  最重要的是想和大家分享那每一滴充滿愛心的桑椹汁.由於阿嬤遵循古法煉製,加上減糖釀造. 桑椹是選用無農藥種植,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的自然口感,讓喝過桑椹汁的朋友,都 一再的稱讚。




產品介紹
南部農村鄉下,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種植幾棵桑椹樹,因此每年桑椹的產季,媽媽們都會釀桑椹汁,一來桑椹因保存不易,鮮果困難販售、二來夏暑時喝桑椹汁,清涼 退火,炎炎夏日務農,桑椹汁便是農友喜愛的天然健康的飲料。

農村長大的HUG,桑椹汁對他們有童年的記憶的味道。由於阿嬤每年桑椹產季都會釀桑椹汁,自然就有了特殊的情感,每年的春末夏初,桑椹酸酸的香、與冰糖融合後產生 飽和的甜、與燒柴的香氣,便會瀰漫在整個外婆家,而外婆頂著大熱天,燒柴的背影,更讓他們珍惜著每一滴充滿愛心的桑椹汁。

去年HUG把阿嬤的桑椹汁推出後,受到市場上廣大的歡迎,由於阿嬤遵循古法煉製,加上減糖釀造,所以使HUG的桑椹汁成為熱門商品。為了讓消費者安 心,HUG也至SGS檢驗公司,檢驗了大腸桿菌及熱量標示的部份,而桑椹則是選用無農藥種植,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的自然口感,讓喝過桑椹汁的朋友,都 一再的稱讚。

今年因為桑椹訂單踴躍,阿嬤年事高,禁不起提重物,所以就全部傳授給HUG媽媽製作,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吃的更健康,HUG媽媽今年更把冰糖,改為沒有漂白過的冰糖,並 減糖釀製,提高果酸的風味。HUG媽媽說,這樣做雖然成本高,但是口味卻更好,讓消費者喝了更健康。

釀桑椹汁需坐在爐子前三小時,用柴火慢慢燒,加上冰糖,慢慢的攪拌、慢慢的熬,完全不加一滴水。柴火不好掌握,火太大桑椹汁會很濃稠,火太小又會熬不起 來,加上柴火相當燻眼睛,製作過程可說是非常的辛苦,但熬出來的滋味,特有的桑椹香甜味道,是台灣獨有的果汁風味。

由於桑椹鮮果食用較不盛行,導致種植面積愈來愈小,但其實桑椹樹是野性很重的果樹,容易種植、蟲害很少,因此農民多不使用農藥種植,安全的果實,加上以注 重衛生的方式提煉熬煮,成為美味又健康的果汁。柴燒桑椹汁純度很高,加上些許白開水和冰塊,冰冰涼涼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沒有任何化學的添加物質,健康好 喝極了!或您可以加少許桑椹汁在牛奶裡面,風味相當契合。天氣冷的時候,可以熱飲、天氣熱的時候,可以冷飲或淋在挫冰上,消暑解渴,香淳美味!

*桑椹季節才推出的桑椹汁,以常溫配送,收到後未開封可以不必冷藏,開封後敬請冷藏保存,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