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產品資訊: http://www.kccake.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de12104

2010.03.24 13:25  伯爵蘋果戚風蛋糕試吃心得: 應該是在這裡發,我找好久不是的話抱歉,是今天11點送來的, 就把他當作中餐吃,聞起來好香喔淡淡的氣味,我跟我妹一起吃,吃起來不會很膩,有種想要一口接一口的感覺,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發感想,在去偷吃哈哈。




2010.03.24 21:50 今天下班回到家,就看到一盒 蛋糕在眼前~~呵~~是收到蛋糕了,還有小卡片,超貼心的~ 破不及待拆開,哇~~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趕快切了一小片,嗯~~淡淡的紅茶香跟脆脆的蘋果切片,口感很綿密,也不會太甜,又好吃又健康喔!~~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謝謝富迪卡喔!!^v^



010.03.29 22.59 蘋果伯爵戚風試吃心得~~ 整個來說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喜歡吃較濕軟綿密的戚風蛋糕,所以也許是運送問題 整個蛋糕口感偏乾~ 紅茶香氣也較無法顯現 所以蛋糕裡的蘋果粒算是唯一的驚喜了八 蛋糕上的蘋果蜜好吃喔:) 美美的蛋糕搭個好茶果然是一極棒的下午茶!


 Lulu Tao  2010.04.02  18:10 本來前幾天就要發試吃心得的 沒想到FB的網誌 居然不能保存草稿..害我快要完成的心得 就這樣消失了…拖了幾天 ~才又再生試吃心得囉 ~

收到伯爵蘋果蛋糕戚風 後,先拍了照片 和同事們約定好 今天的下午茶就是它啦
先把伯爵蘋果蛋糕戚風移駕到冰箱中休息囉 ~
大家中午也就少吃了點午餐…期待下午 茶 想到就流口水 ~~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茶時間…大家手腳真快..咖啡.茶也泡好了在等 我來主持今天的下午茶約會
別急囉~~總要讓我拍拍 照..才能開動吧 ~

打開盒子 飄來一陣蛋糕香 ~ (請把口水接住唷 ~) 真是受不了吔 ~
切開後 就聞的到一陣香甜味和微酸的蘋果香
分給大家後 我還在努力的拍照 抬起頭時 看到盤中只剩些蛋糕屑~
也太誇張了吧 ~ 我也要趕快來品嚐⋯⋯僅存的這 一片伯爵蘋果戚風蛋糕
猛一看以為這伯爵蘋果戚風蛋糕的蛋糕體是使用了全麥麵粉

仔細想想 我覺得應該是伯爵茶葉吧 老實說 還真吃不出茶味
應該是被蘋果味香奶油味給蓋掉了 ~
蘋果粒幾乎都是窩在蛋糕的上層 吃起來微軟 有脆度 還保留有蘋果味,很好吃
蛋糕吃起來微甜 奶油香味很濃郁
不過蛋糕體吃起來有點乾不是非常的細緻,我想應該是伯爵茶葉的關係吧
但 不會影響吃的口感 還是很好吃呢….





 賴雅君

2010.04.06  12:03 分享「伯爵蘋果戚風蛋糕」試吃心得:剛 開盒時有蘋果和伯爵的味道飄出~很令人驚艷的是:味道合在一起竟然沒有很突兀~
試吃的時 候,蛋糕上面表層好像是蘋果乾和不知道是蜂蜜 醬或是蘋果醬吧~酸酸甜甜的,跟蛋 糕體伯爵味道相搭配剛剛 好!
蛋糕不會乾乾澀澀的,還挺綿密的~
而有吃下午茶習慣的人更要注意囉!吃「伯爵蘋果戚風蛋糕」的時候,因有伯爵味 道,所以感覺像是伯爵奶茶搭配蘋果蛋糕在吃呢~真的很好 吃~^^




A Jing Ru

 2010.04.05 12:21

dear Kristine

我剛剛吃掉了半個伯爵蘋果戚風蛋糕~~好好吃~~~
蛋糕體濕潤有彈性~紅茶末也滿滿的散發香味
甜度稍高~不過搭上一杯茶就ok
不過蛋糕體內的蘋果們經過烘焙後縮得太小~
讓我吃得不過癮~因為蛋糕上的蘋果好甜好好吃
如果把切碎的那些蘋果擺到上面來存在感會多一些

真的好喜歡這款蛋糕^^b

Jessica Lin  2010.05.03 21:00

謝謝Kristine給我嘗鮮的榮幸。
蘋果的香氣讓我還沒來得及拿刀子切開就偷偷右手指掐了一角來吃,
蛋糕的裡面的確是鬆軟綿密又香噴噴的,雖然大家好像都說要配茶,非常愛喝牛奶的我覺得它和牛奶視覺配噢。是完美的早餐組合 :)
或許這款蛋糕需要早早把它吃掉,過幾天吃的時候外皮的確有點乾乾的(同意上面papa的評語),但這也是沒有家任何添加物的蛋糕得犧牲的吧,我覺得配上牛奶後這完全不是個問題:)還是好吃!
喜歡軟綿蛋糕的朋友佷推薦你們試試
喜歡喝牛奶配麵包當早餐的更不能錯過噢
不會太甜太膩,又有撲鼻的蘋果香氣,佷適合給小朋友當早餐或下午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