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產品資訊:http://www.kccake.com.tw/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ca020839



 陳小琪  2010.04.14 13:22

今天,收到"巧克力瑞士捲",打開紙袋就看見蛋糕盒上有一張貼心小卡片,在還沒吃到蛋
糕前就已經令我感覺到店家的細心~ 蛋糕的表面上有著巧克力豆來做點綴,巧克 力蛋糕吃起來鬆軟又富有彈性,然而最重要的是吃來是"甜而不 膩",在悠閒的下午茶中再來一杯花草茶那會是絶佳的搭配唷!
二個寶貝一看到蛋糕,等不及就要我馬上要切給他們吃..一邊吃還一邊說~媽咪,這個蛋糕好好吃,吃完了要再去買..我說:當然好啊!我一定會去買的...謝謝富廸卡給我這個機會唷!

 Lin-Yan Chang 2010.04.15 22:38

昨天收到巧克力瑞士捲,整個 心情都楚於亢奮中。打開包裝後有溫馨的小卡片。光是聞到蛋
糕 的味道就很幸福,還吃到了巧克力顆粒,搭配中心的巧克力醬,滑順中又帶有口感,重要的是吃的再多都不會覺得膩。





 Angel Wang 2010.04.16 23:02

早上收到巧克力瑞士捲的那一剎那,礙於正 在上班,一直等待到晚上回家才打開來吃。
一開始我以為外表黑黑的顆粒是葡萄乾,沒想到竟然是巧克力豆耶 ! 我最愛的巧克力捲 + 巧克力豆 ! 一整個心情大好 !
切了大約五分之一來吃,軟軟綿綿的,而且巧克力捲中間包覆的醬是黑色的巧克力醬 ! 不是白色的香草奶油醬 ! 結果洗個澡出來已經被家人吃到剩下三分之ㄧ而已....
隔天把它當早餐,我只能套用廣告的一句話 :
<冰過更好吃歐 ! > <冰過更好吃歐 ! ><冰過更好吃歐 ! >
冰過之後吃起來甚至比沒冰更好吃 ! 整個巧克力在嘴裡融化的感覺 , 只有一個讚字 !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找時間買來吃吃看 , 最開心的是富迪卡寄了蛋糕又寫了一張小卡片 , 又想套用廣告的一句話 :
<揪甘心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