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成 2010.03.31

我收到了 顏色很讚 起士味道超濃 同事都很愛吃 我同事都爭相來跟我要資料搶訂中 
 
 

 


2010.04.02 12:37
感謝富迪卡~我在3.31早上就收到蛋糕囉~顏色非常的
 漂亮,而且抹茶+巧克力+起士三個口味搭配的很好,下面 的派皮很香,整體加在一起就是超好吃!(起士的味道廷留在嘴裡的感覺很舒服喔~)很適合搭配茶或咖啡喔!是個很棒的點心呢!

我們也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因為太好吃了~哈哈

希 望下次還有機會吃到其他的商品~感謝感謝~ ^__^



Acheng Chen

我收 到了 顏色很讚 起士味道超濃 同事都很愛吃 我同事都爭相來跟我要資料搶訂中

 
 Jia-wei Liu

2010.04.07  20:22
(因為之前跟主辦單位聯絡上的失誤 所以今天才收到蛋糕)
今天中午錢就收到 黑貓送來的冷凍蛋糕了...
今天一打開蛋糕 腦中立即浮現一個念頭
那就是 ~~~" 我 不 想 吃 !!"
不 是因為看起來很難吃...是因為 不忍心
我不忍心 用手上那把蛋糕刀
去破壞那 上層綠色與咖啡色的所交織出的美麗
不過猶豫了一 會兒 為了寫心得 還是忍痛下刀了!
來說說口感上的心得 這款起士蛋糕 他的牛奶味道很香醇
但是 卻不會又 ""的感覺!!
因 為我之前有吃過其他家一款起士蛋糕 他的牛奶味也是很濃郁
可是會有膩的感覺 最後感覺是"忍耐吃完的痛苦"
那次害得我好一陣子不敢吃奶製 品!!

再者牛奶味外 還有一點點巧妙的酸味 我想應該是 優格的味道吧
那股酸味 很微妙 他的酸 跟牛奶的香甜 相輔相成
所 以 使得即使多吃了一點 味道也不會單調!

有買這款起士蛋糕的人 可以試試看
冷凍與冷藏 兩種不同的口感唷唷
............................................................................
題 外話: 因為不忍心一下吃完 所以又放回冰箱
不過出門回來後 我的蛋糕還是被吃完了!!
因為剛好有客人來 媽媽就拿去當點心
客人還問說哪裡買的 要我給他網址..
....我的起士蛋糕!!

-->彭彭 

2010. 04.10 14:19
-->
最近沒時間 所以拖到今天才寫
03.31
早上收到蛋糕

 
打開蛋糕...上面的顏色很漂亮
口感上
 這款起士蛋 糕味道很濃
而且上面有我很愛的抹茶+巧克力
起士+抹茶+巧克力味道不會很怪
蛋糕本身帶點酸味+鹹味 很好吃
下面的派皮很 香
冷凍後再吃的話
起士的部分很像在吃冰淇淋一樣:)
一般蛋糕吃到最後會很膩
但是這款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