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迪卡概念烘焙 & 郭爺爺傳家餅

『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

第一期 2010.六 月

成員

榮 譽委員:          許秀琦(共同發想人) Sandy Yu (梅香莊小梅女) 、林家卉(產品愛好者)

主 任委員:             A Jing RuChun-ju Cheng、ちん スミ(名額保留中)

攝 影大師:          Chi Ann Wang 
產品包裝:          Shini Pan

(I) 目標

傳承老一輩的堅持、誠信、好品質、好手藝、熱愛生命以及熱愛糕餅的精神。 除了讓富迪卡的蛋糕和郭爺爺的傳家餅可以在大家嚴厲監督審核下, 不斷的改進成長,也希望藉由分享,大家可以用更客觀的角度去評論各式產品 (不管是不是富迪卡的), 讓我們脫離崇尚「俗擱大碗」,一起創造美感的生活價值。

(II) 成員

【產 品品質審核委員會】的成員除了有以上3 位榮譽委員外, 還會選出

A.       2 主任審核委員

B.        1 位 隨機抽出的審核委員:  每一期採自動報名方式, 每次將會從此組組員中隨機抽出一名參與試吃。

C.        由好康Hot Deals隨機抽出 5位好康試吃員 (只限參與每週FB粉絲獨享的試吃活動品項)

 

成 員資格:

A. 主任委員需具備以下資格:  (初期任期為一個月)
   

  1.  必須是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的粉絲

  2.  必須在過去六個月內在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的FB 粉絲專頁內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給與回饋者

  3.  必須是於過去六個月內有在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 消費記錄者

B.
隨機抽出的審核委員需具備以下資格


        1. 
認同我們的想法和產品,也有這個熱情願意協助我們提供給粉絲更多有參考性的資訊

2.         初期會以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為優先考量

        3.         採自動報名方式, 每 期限額10, 每次試吃隨機抽出1


C.
由好康Hot Deals隨機抽出 5位好康試吃員 :
   不參與新產品上架試吃, 只參與每週粉絲獨享的試吃活動品項

 

(III) 職責

 

委員會的職責包括以下方面:      

    

A. 新產品

所 有由生產研發出來的新產品上架前,我們會將新產品宅配到府邀請委員會的委員試吃,然後以委員們對口味、價格、包裝為是否上架的依據.

 

B. 老產品改進與換代

我 們會定期於每週針對在架上的產品提供【FB 粉絲獨享試吃活動】, 也會同時將試吃的品項宅配到府委員會的委員試吃。 然後綜合委員會試吃和隨機抽出的五位好康試吃者的意見作為改進和下架的依據。 如有必要也會採用Poll 的方式來調查其它粉絲的建議.

 

C. 其他 職責

1. 『產品品質審核結果』 需於試吃品收到 後10天內完成凡發表審核結果時最少要上傳一張 【自行拍攝試吃相關照片】, 商品照片需是自己拍攝不可擷取官網或者他人的照片,照片內 容 只要您認為這張照片可以呈現給瀏覽的粉絲有幫助的資訊都可以. 例如:產品的包裝、 產品   的外觀、產品的切片圖、開心享用產品的笑臉等等。

2. 
心得內容寫得太簡短或沒 提到商品優缺點者都將會喪失再次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員的資格。例如:心 得內容只是簡單提及"好吃" "很 值得推薦給大家" ...等簡短內容(這樣的內容可能無法有效提供給沒有吃過這產品的粉絲們更多參考)

3.
您參予試吃給的評分高低並 不會影響未來再獲選成為『產品品質審核委員』的資格; 然 而    你的心得內容越豐富越具參考價值 則會增加你獲得試吃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