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的『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開始接受報名囉!!

 

【報名時間】
2010年 6月20日 (日)~ 2010年6月25日(五)23:59 止


【參加資格】
參與報名的好友們必須為
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粉絲專頁的粉絲; 限台灣地區粉絲,且必須在活動文章下方以迴響方式參與,迴響內容中也必須列上Facebook 帳號。

  

【審查方式】
由榮譽主委、主委和生產同仁一起選出五位第二期的試吃委員並於6/29 (二) 發表於粉絲專頁塗鴉牆上,同時將會寄送通知信函至Facebook帳號信箱中,並請選出的委員提供地址、姓名等及相關資料,方便物流宅配使用。


【報名方式】
(請以悄悄話留言迴響方式留下您的報名資料,並且分享下列三項問題做為審查項目之一)

姓名:
暱稱: 
Facebook帳號: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網址: 
E-mail:
聯絡手機:    (供試吃品宅配及活動簡訊聯繫)
聯絡住址:    (供試吃品宅配)

1.西式甜點和台式糕點給您的感覺是什麼:
2.
為何想成為我們的試吃委員:

3.長期經營美食部落格的粉絲請附上連結網址以及列出幾篇試吃文的網址讓我們參考:

   

第二期試吃.jpg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 粉絲參加本活動所上傳之圖像及試用圖文,同意授權給富迪卡作為宣傳素材。
3. 請務必保持"運動家精神"與"部落客風度",勿在活動期間或事後發表任何互相攻擊、懷疑裁判評選標準、批判之言論,如有此傾向者,請不要參加。

 





Kristine想和大家說的話:

對於我而言,享用美味的美麗的甜點,是最接近幸福的時刻。

所以希望藉由烘焙點心的品嚐與傳遞,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溫暖,做烘焙是要用心的、揉麵糰是要溫柔的、選擇原料是要嚴格的、不同口味的搭配是需要創意的,在烤爐旁期待蛋糕出爐的耐心等待中許下心願,希望我們美味健康的糕點,能帶給每一位顧客甜蜜、幸福的感覺,因為這糕點是真 誠與用心付出的!

郭爺爺傳家餅是一種親切紮實樸實的溫馨,對我而言是傳承老一輩的堅持、誠信、好品質、好手藝、熱愛生命以及熱愛糕餅的精神。 

如果您也也認同我們的想法和產品,也有這個熱情願意協助我們提供給粉絲更多有參考性的資訊,我們歡迎您的加入來為我們產品品質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