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馨尹 2010.05.26 18:55
試吃【 富迪卡概念烘焙之蔓越莓瑞士捲】 - 心得~~先跟舉辦單位說聲抱歉~沒有附上照片~~因為我留的地址是公司的~今天一收到~就馬上被分贓掉了= =我只吃到一個~不過有吃到的同事~都覺得非常好吃~不甜~很適合辦公事的下午茶點心!!!而且比起以前小時候吃到的瑞士捲(以前我們會叫毛巾捲)真的是不一樣~徹底的讓有吃到的同事對這項美食改關~所以很謝謝"富迪卡概念烘焙"~ㄎㄎ!!


 徐祐祐 【FB 粉絲獨享蔓越莓瑞士卷一條試吃】

蔓 越莓試吃心得~~~

終於收到了富迪卡蔓越莓瑞士捲,打開後視覺上看到的是美美的粉紅色,看了就想流口水,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附上小卡片,感動吶!
⋯⋯一 口咬下鬆軟酸甜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品嘗,蔓越莓真得很多,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果粒真的很好吃。
只是和同事推薦時,他們只看到了蛋糕,一直追問我怎麼 沒有目錄,(我只能說上網看。)所以建議下次可在試吃品中放 入DM或目錄,可以增加回購率也不一定。
也很謝謝富迪卡讓我有試吃的機會。瑞士卷真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