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61117099_27600eb832_z  

小時候的我和一般小朋友不同,並不愛吃巧克力,長大後更是如此,覺得吃完巧克力喉嚨總是有乾乾刺刺的感覺。直到有一天朋友從美國帶了一堆GODIVA的巧克力磚和巧克力豆送我...

當時我常望著冰箱發呆,傷腦筋要怎麼消耗這些佔位子魔鬼?
於是找了個使用大量巧克力做成的濃情巧克力蛋糕食譜,開心地將這些魔鬼一一消滅!

烤的時候整間屋子充滿了巧克力的香氣,放涼脫模後實在忍不住想吃吃是甚麼味道(因為一堆同事早已預約好蛋糕,讓我更加好奇),就這樣…我被魔鬼附身啦!!

好啦好啦,我想要說的是,好的巧克力會帶你上天堂!

小時候應該是吃到劣質的調味巧克力,才會根深蒂固的以為巧克力就是這樣難吃。

 

8561110603_d31617d67d_z  

而這款熔岩蛋糕使用了大量的巧克力,因為有了小時候的經驗,當然清楚這蛋糕的巧克力品質一定要堅持,不然…連我自己也吃不下去。

在研發過程中最難的應該在於蛋糕體和岩漿部分的比例,要有流動的視覺效果,蛋糕體又要能乘載這大量的岩漿,且不能受岩漿的影響而使口感軟爛!

這...這就是考驗毅力的時候,和師父不斷的測試,最後在蛋糕體的部分加入西式杏仁粉,除了能乘載岩漿的重量,堅果的清香也能解膩~

 

8561106009_c5f0d9a519_z 

 

現在你也能在家輕鬆享受被熔岩淹沒的滋味,趕快來吃吃看吧!

 

在這邊也要向大家預告產品審核委員會即將大復活再現!

102年第一期第一項試吃品項就是富迪卡新研發的熔岩巧克力蛋糕,邀請試吃委員為兩名,欲了解產品審核委員會委員必須了解項目可參考這篇文章:產品品質審核委員會,試吃回饋文章格式/回覆限定

以及下列過往活動文章:http://kccake.pixnet.net/blog/category/355740

 

相關報名活動文章將於4月15日公告於部落格及粉絲頁,歡迎大家隨時注意富迪卡活動動態哦!

 

本文由KCcake特派小廚娘IVY撰寫,相關活動資訊由卡卡小編負責,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