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99564661_dff604eb99_z  


好美的名字、好美的餅乾

設計這款餅乾的初衷是想讓愛好餅乾的朋友,除了吃甜甜外還能吃健康,所以把五色堅果果乾加入其中!


 


8900178112_ce55852caa_z  


這圓舞曲的餅乾香脆清淡,抹上一層濃郁的巧克力醬,擺上五顏六色賞心悅目的堅果果乾,光視覺的享受就一大享受


 


當初在測試時我們大中小片都試做想看效果,沒想到都超可愛漂亮,害我們很難取捨,最後大餅乾勝出,因為好久沒推大餅乾囉!


 


8899561343_d047dc02e9_z  


 


餅乾雖好保存,但使用了鮮新堅果還是希望盡早食用,以免堅果的產生油蒿味而破壞了口感喔!


 


單片餅乾我們的銷量一直不錯,可以滿足想嘗鮮的朋友,這次不只單片銷售,也有可愛小禮盒六片裝


吃膩了一般的餅乾嗎?!來塊健康又ㄕㄨㄚˋ嘴的點心吧!!


 


註:保存方式:常溫,請務必放置陰涼處,密封保存讓餅乾保持酥脆。


 


 


本文由IVY小廚娘撰寫編輯,活動相關文章由卡卡小編編輯執行,如有相關疑問歡迎留言詢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