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訂單已經在今天早上送出最後一批訂單後圓滿落幕。 我們決定於10/3-10/5 放自己三天的假,讓大家好好的陪陪家人,也可以得到充份的休息。

 

今年的中秋節業績有明顯的成長,除了老顧客的回籠之外,同樣的也增加了好多新的顧客。 北投地區的客人更是明顯的增加了不少。 好多人都是經介紹才過來買的。

 

很開心的是,當初下的決定是對的,因為一開始拒接了幾個大單,生產就開始緊張因為認為今年景氣不好,若不接大單可能會損失很大,但今年我真的想冒險試試在不打折,不接大單的情況下,以真的喜歡郭爺爺傳家餅的顧客為主,開開心心的做餅、包餅,而不是在趕單、趕貨熬夜的情況下來渡過。

 

說實在的做這個決定的時候,心中真的有點擔心,但又不能表現出很擔心的樣子,因為這樣會打擊到同仁的信心。 昨天結完帳後,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 很幸運的,業績沒有大單的支撐還有明顯的成長,只有少數的顧客因為今年完全沒有折扣而有小小的抱怨。 同仁也只有在最後的幾天加到班,所以整個過程是愉快的。

 

今天慢慢在收尾了,雖然還有一批鳳梨酥等著出貨,但是大家心情是輕鬆的。連續兩三個星期午餐、晚餐吃盡了北投中和街附近的便當店,今天中午原本想外出吃大餐,但因為還有一堆蛋糕的訂單要出,所以沒辦法外出用餐。  所以只好外叫北投大竹屋的日本便當,雖不完美的還是可以接受。

 

感恩大家對我們的照顧,讓我們可以在這樣的景氣有一點小小的任性和堅持。  也很開心在今天聽到樓下生產已經傳來陣陣的開懷大笑聲。 好動的郭爺爺一大早已經開始在做他特製的漢點 (新口味),準備讓所有的同仁帶回家和家人分享。

 

能夠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又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同仁一起打拼,我想沒有比這個更幸福了!  

 

10/3-10/5 放假我要做什麼? 當然是好好的睡上幾天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 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